<返回更多

想从以太坊 PoW 硬分叉中获利?这里有一份避坑指南

2022-09-14  网易号  老姚说财经
加入收藏

当倒计时归零时,大多数以太坊生态系统将转向新的权益证明链,而少数心怀不满的以太坊矿工被“困在”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采矿设备中,他们不愿意让业务归零,因此宣布了分叉链以及维持以太坊工作量证明机制(ETHPOW)的计划。

被称为 EthPoW 的分叉链未来走势如何尚不清楚,但它承诺以 1:1 的比例授予 ETH 持有者新的 ETHPOW 代币,如果您正考虑抛售它们以快速获利,请格外小心,这里面有许多技术挑战。

如何参与和玩转以太坊 PoW 分叉(如果有的话)?本文为您提供了一份清单,以及"避坑"指南。

目标:尽可能卖掉你的 EthPOW 换取 ETH

技能:中级

耗时:1小时

投资回报率(ROI):潜在地增加你的 ETH 持仓

ETHPOW 安全检查表


 

了解合并的基础知识

它不再使用“工作量证明”(PoW),而是使用“权益证明”(PoS)。这意味着什么?

 

 

了解 EthPoW 分叉的基础知识


 

自 2022 年 7 月以来,以Chandler Guo 为代表的矿工加快了在合并期间或之后不久分叉出以太坊 PoW 版本的计划。

由于基本上所有的以太坊活动都在转移到 PoS 链上,这个 EthPoW 分叉并没有一个严肃的价值主张——它可能是另一种“割韭菜"活动,冒充参与的矿工在后合并世界中保持某种主导地位的无许可区块链

EthPoW 启动时,将以 1:1 的比例将 ETHPOW 代币“空投”给 ETH 持有者。试图出售这些代币可能会使您面临重放攻击(Replay Attacks),其中攻击者在真正的以太坊链上“重放”您的 EthPoW 交易并窃取您的资金,更多关于这个攻击向量的信息如下。

检查ChainID


 

ETHPoW 团队很快就没有时间在合并之前发布客户端二进制文件,他们所做的最接近更改 chainID 的事情就是在代码库中添加注释。EthPoW ChainID 大体情况如下:

 

 


 

确定 ETHPOW 是否值得?

 

 

准备好你的 ETH

 

 


 

一些交易所,比如 BitMEX,已经宣布了支持 ETHPOW 交易的计划。

也就是说,可能需要几天、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来支持 ETHPOW 存款和/或账户信用——确保你登陆的交易所有明确详细的支持计划,这样你就知道可以做什么,以及什么时候可以做。

就什么都不要做

现在,有很多“如果”在考虑你是否应该尝试出售 ETHPOW。

这里要记住的关键是,”不参与“是一种可行的策略。

如果你不能自信地通过上面列出的清单步骤,“玩转 EthPoW 分叉”可能只是意味着弃权并在场边看戏。

最大的问题是这个不起眼的分叉是否会以 1 或 10001 的 ChainID 推出。如果是 1,那么不要与分叉交互,因为对你的真实 ETH 重放攻击的风险远远超过你从出售中获得的收益。

最好的情况?

EthPoW 从 10001 ChainID 开始,您可以将 ETHPOW 存入支持的交易所,然后兑现相当数量的美元,或者购买更多的 ETH,或者任何适合您的东西。

然而,在这一点上,EthPoW 的启动似乎不太可能顺利进行。

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在加密行业你想抓住下一波牛市机会你得有一个优质圈子,大家就能抱团取暖,保持洞察力。如果只是你一个人,四顾茫然,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想在这个行业里面坚持下来其实是很难的。

有疑惑的,或者要一起做家人的。欢迎加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