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申请了多个网贷,用完后都没有注销,会影响征信吗?

2022-10-11  网易号  省呗
加入收藏

网贷一时爽,还款火葬场。网贷的低门槛、高额度在给借款人带来了不少便利,解决了燃眉之急,很多人没钱首先想到就是去借各种网贷。但其中,有一部分网贷的利息是非常高的,很多网贷都是按日计息,一些不怎么正规的平台,日息非常恐怖。

所以省呗君建议大家申请的时候选择正规的平台,然而正规的平台,都是会上征信的。

随着征信体系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征信重要性,一些不法分子就是利用大家对征信的半知半解,告知网贷账户不注销会影响征信。

今天就来给大家解答,假如自己申请了多个网贷,但用完后都没有注销,这样会影响征信吗?

答案是,网贷账号不注销,是不影响征信的。

真正会影响征信的,是借款人的还款行为。另外,就算注销了账户,网贷记录、逾期记录也不会消失。大家做到下面几点,就不会对征信有大影响:

1. 不要逾期,老生常谈了,不逾期是最基本的,逾期对征信伤害大,而且还会保留5年。

2. 不要频繁查询征信,每人每年有两次征信查询机会,多查不仅要钱,还会影响征信记录。

3. 不要同时申请多家贷款,每申请一次贷款都要查一次征信,所以征信的查询次数不能太多,太多了也对征信有影响。

4. 如发现逾期或其他情况,应主动和银行联系,积极和影响协商,说明情况,并尽快还款或协商还款,消除不良影响。

最后,如果大家要注销网贷账号也非常简单,大家到官方平台查看个人资料,看是否有注销路径,有的话直接注销即可。如没有注销入口,就联系平台客服,让客服帮忙注销即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