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以太坊能源消耗在合并后暴跌 99.99%

2022-09-20  网易号  IT大脑袋
加入收藏


 

2022 年 9 月 15 日星期四,以太坊网络完成了从工作量证明到权益证明采矿的转换。这一变化为地球上更容易的加密社区带来了一个新时代,因为区块链技术现在需要的电力比以前减少了 99.95%。

它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期待已久的升级现在就在这里。该网络经常因其对地球的负面影响而受到抨击。合并应该会改变这一点。与能源使用的乐观预测相反,实际消耗率已经公布。

合并得到回报

由于向股权证明的合并过渡是有效的,因此能源使用量减少了。能源使用明显减少。初步结果表明,能源使用和碳足迹的减少速度快于预期。

专注于以太坊的软件公司ConsenSys允许加密碳评级研究所(CCRI)进行这项研究。显然,以太坊此时消耗的电量减少了 99.99%。不仅如此,区块链对环境的影响减少了 99.99%。

在整合之前,ETH 网络每年使用 2300 万千瓦时。根据 CCRI 的评估,此时的年化消耗率预计将接近 2,600 兆瓦时。此外,每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已从 1100 万减少到 870。

这种变化在每个人的预期列表中排名靠前,而能源数据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以太坊转向权益证明,许多分析师认为,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其他大型货币将很快效仿。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