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eb3 终于来了?Point Labs 在 XT 上推出 $POINT 代币

2022-10-31    链上老邓
加入收藏


 

元宇宙、去中心化、更高的安全性和免费的互联网——Web3 为审查和大规模监控的棺材钉上最后一颗钉子的承诺是遥不可及的。但现实情况有所不同。从隐私泄露到社交媒体泡沫再到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利用用户数据,一切都需要网络发展的下一步。

许多项目声称一次解决一个问题,但 Web3 的未来仍然很遥远。尽管大多数 dApp 都建立在区块链之上,但它们仍然使用容易受损的 Web2 架构、浏览器、域、社交媒体和协议,这些都导致了 Web3 承诺要消除的相同的旧算法和机制。简单来说,它们介于 Web2 和 Web3 之间——如果你愿意,可以称之为 Web2.5。

Web3 到底要来了吗?

简短的回答,是的,但它还没有在这里。Point.NETwork可能是迈向完全去中心化架构的第一步,也是完全意义上的 Web3 的开始。它结合了两个关键方面:去中心化存储,可以完全取代云并消除任何审查的可能性,以及去中心化浏览器,专为浏览 Web3 而设计

该项目的创建者 Point Labs并没有就此止步。最终目标是一个完全独立且安全的生态系统,用户可以访问去中心化钱包、端到端加密电子邮件、不可审查的社交网络、消息传递等。

它与其他声称是 Web3 的“下一件大事”的项目有什么不同?Point Network 兑现了完全和彻底去中心化的承诺。例如,他们在他们的点浏览器中阻止所有 web2 连接;即使用户尝试访问 Web2 网站,例如 google.com,Point Browser 也会将他们重定向到旧浏览器。与旧网络的任何其他连接也是如此,例如尝试使用 Google Analytics 监视用户——对集中式互联网的请求被阻止。

下一步是什么?

就在几天前,Point Network 通过在XT上列出其基于实用程序的令牌 $POINT 来推动 Web3 的大规模采用。这让 Web3 爱好者有机会成为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支付验证者费用,并将其作为抵押品。随着许多东西和工具可以添加到 Point Network 的集合中,用户已经有能力解锁有史以来第一个去中心化网络——一次一步。

END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