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加密货币市场遇寒冬 澳洲比特币与以太坊ETF纷纷退市

2022-11-03  新浪网  智通财经APP
加入收藏

在澳大利亚大张旗鼓推出的一批加密货币ETF即将退市,成为今年数字资产暴跌的最新受害者。Cosmos Purpose Bitcoin Access ETF、Cosmos Purpose Ethereum Access ETF和Cosmos Global Digital Miners Access ETF背后的管理团队Cosmos Asset Management申请撤销其在Cboe Australia Pty交易所的报价。

今年早些时候,Cosmos Asset Management参与了在澳大利亚推出首批加密ETF的竞争。但在过去大约12个月里,数字资产暴跌了2万亿美元,令投资者对虚拟货币的热情大减。

Cosmos首席执行Dan Ann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尽管我们对这一资产类别抱有强烈信心,但我们都对这一结果感到失望,不过,我们将继续遵循这一过程,以维护所有单位持有人的最佳利益。”

Cosmos比特币和以太坊基金由Purpose Investments运营的多伦多上市基金提供资金,总资产约为110万澳元(合71万美元)。Global X比特币和以太坊基金继续在澳大利亚运营,总市值约为850万澳元。

彭博资讯汇编的数据显示,大部分加密交易所交易产品资产(约83%)位于美国,其次是欧洲,占16%。剩下的大部分在巴西,亚太地区规模微乎其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