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Coinbase连续第三个财季亏损,加密货币交易仍低迷

2022-11-04  界面新闻  
加入收藏

《华尔街日报》11月4日消息,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第三财季摊薄后每股亏损2.43美元,主要原因是,在加密货币市场崩溃之后,作为该公司主要收入驱动力的加密货币交易仍然低迷。该公司上年同期每股盈利1.62美元。

Coinbase第三财季亏损5.45亿美元,为连续第三个没有盈利的财季,上年同期为盈利4.06亿美元;当季总销售额为5.9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13亿美元。

在给股东的一封信中,该公司称当季业绩好坏参半,指出交易收入受到加密货币市场和整体经济状况的严重影响。对Coinbase收入影响最大的是交易,该公司第三财季的总交易金额从上年同期的3270亿美元降至1590亿美元。

该公司公布,第三财季其平台上的资产约为1,010亿美元,零售和机构账户各占一半左右,均为510亿美元。在2021年第三财季,该公司平台上的资产规模为2550亿美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