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花呗升级信用购,不知道这几点就亏大了!

2022-09-19   北京商报  
加入收藏

近期,不少朋友已经从花呗升级成为了信用购,信用购到底怎么用,跟花呗有什么区别?有哪些隐藏福利?小编体验完毕后做了以下攻略,建议先码再看。

首先,花呗丨信用购是什么?

简单说,大家原来用的花呗,就是蚂蚁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一起提供的;现在按照监管要求要求,得让用户明确知晓,借贷资金提供方具体是哪家机构,所以要把不同金融机构提供的消费信贷服务做一做区别。

于是,花呗中原来有银行独立出资部分的额度,就单独拎出来升级成为了某某银行信用购服务。升级后,花呗就成为蚂蚁集团旗下消费金融公司(以下简称“蚂蚁消金”)的专属消费信贷品牌,提供中小额的信贷服务;由银行等金融机构全额出资的消费信贷,也就是信用购,能够满足更多的额度需求。

这项工作从去年11月开始有序推进,不少用户逐步收到并完成了花呗到信用购的升级。

现在升级好处多,千万别忘了

升级后,额度会分成两部分,蚂蚁消金给到的花呗额度和银行给到的信用购额度,从网友反馈的普遍情况看,两部分额度加起来会比升级前的额度要略高一些。

升级完毕后,使用信用购消费的前三十笔,都可以获得随机立减,千万别忘了!

此外,还有一个隐藏福利,接下来长假有购物计划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购买大件商品时,只要不超过5000元,就可以用一张升级赠送的信用购三期免息券。付款时选择“信用购分期”,按照一般3期费率平均2.50%计算,买5000元的大件,享受了分期便利的同时,省下了将近125元的分期手续费。

信用购怎么用?这些贴士请注意

实际体验发现,信用购使用起来和花呗几乎没有差别,同样能在网店和线下实体店使用;同样有最长40天的免息期,只要按时还款,就不会有任何额外的费用;也同样不能提取现金,只能用于消费时的付款。

只是原来的“花呗”页面改叫“花呗|信用购”页面,页面上会有“花呗”和“xx银行信用购”两个模块,分别展示相应的产品额度及消费账单。

在付款的时候,“花呗”和“信用购”也变成了两个独立的选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在“我的-右上角-支付设置-扣款顺序”里调换两者的位置。

还款的时候,可以从“总计账单”里还,也可以从“花呗|信用购”首页进入各自页面,分别还款。

编辑丨张兰

图片丨企业供图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