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工行融e借,是人工审核的吗?

2021-11-15    顺世论
加入收藏

不是人工审核,绝大部分都是系统审核。

不管是贷款,还是信用卡,基本上都是系统审核。只要满足了系统要求的综合评分,那么就会直接审核通过,然后直接放款。只有极少数风险客户需要人工审核,而且银行会了降低风险,一般的处理方法就是直接拒绝。所以遇到人工审核的概率是很低的。由于人工审核需要耗费很长时间,所以大部分银行都采用了系统自动审核。主要是为了提高放款效率。众所周知,银行的贷款放款是很慢的,一般都需要几个工作日。那么为了节约时间和解决客户资金周转的需要,所以银行推出了很多的秒到账的信贷产品,为了就是其他产品竞争。

工行融e借,是人工审核的吗?

 

人工审核的主要方式就是:回访电话。通过电话回访的方式,来排除一些风险。但是人工审核需要耽误很长的时间,而且掺杂了个人情感。所以为了提高效率,银行就取消了人工审核这个环节。大部分客户的申请,都会由系统审核。只把一些系统无法判断的特殊情况,转交给人工审核。然后由人工客服致电客户,询问一些情况,如果客户回答误会,那么就解除风险。不过这类的客户很少,一般都是由系统自动判定,然后直接出审核结果。所以大家会发现,申请融e借的时候,都是秒批秒拒的。如果审核通过了,出了额度,提现后也是立马到账的。这也正说明,银行的办事效率增加了很多。

工行融e借,是人工审核的吗?

 

系统审核要比人工审核成本低,所以大大节约了银行的成本开支。而且系统审核的出错率,也比较低。毕竟人容易犯错,但是系统一旦设置了审核条件和标准,直接执行就可以了。系统审核彻底代替人工审核,也是早晚的事情。

总结一下:申请工行的融e借,绝大部分都是系统审核,而不是人工审核。人工审核的主要形式,就是电话回访。而且人工审核会耽误很长时间,从而影响银行的放款时间。由于融e借,都是秒批秒拒的,都是由系统进行审核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