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贷款买房好不好?30年贷款到底要付多少房贷利息?

2022-10-26  今日头条  光子视角
加入收藏

有关房贷,30年的房贷利息几乎等于本金,甚至大于本金,这是常识。几乎所有的买房人,认为房贷是一个金融福利,所以大多数手头没有积蓄的年轻人,都会选择贷款购房,那么贷款买房到底好不好?

首先,对于大多数年轻人而言,特别是那些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才会在北上广扎根,高不可及的房价,即使掏空六个钱包,也是杯水车薪,那么房贷就成为普通人从银行能够获得的成本最低的资金。北上广深首套房贷利率超4.4%,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利率会更低,非常划算。

其次,对于30年的贷款期限而言,则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能减轻压力,另一方面能将你套牢30年,甚至变成“房奴”。如果你没有理想和抱负?能下决心去做一件30年才能完成的事?降低首付,延长贷款期,是一剂有毒的良药,他降低了购房的门槛,然后送上套牢30的风险。

最后,补充一句,购房需要量力而行,那些鼓吹能买就买的人,根本不会考虑今后的事,只要能把房子卖出去。而你需要付出30年去完成这件事,30年,会发生什么?30年,生活中不只有房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