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信用卡套现的这些方法,银行一眼就看得出来!别再踩线了!

2022-10-10  网易号  省呗
加入收藏

据央行发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支付体系总体情况来看,全国共开设银行卡92.99亿张,人均持有6.58张银行卡,总授信额度21.75。

从数据上来看,我国人均信用卡持有量偏高,同时,信用卡覆盖面广,资金交易规模大,给信用卡诈骗等犯罪分子提供便利条件,特别是近年来监管部门特别针对的套现,曾经也“风靡一时”,套现方式从线下扩展到线上,衍生出各种各样低门槛、辐射广、速度快的信用卡套现模式,影响了信用卡消费生态。

比如特约商户套现,中介套现、第三方平台套现、代刷卡套现和消费退款套现等,各类方式层出不穷。

特约商户套现,即特约商户在经营业务的同时兼做信用卡套现,如在信用卡额度内购买大件电器、电脑等,实际上并无实物交易,商户在抽取手续费后给予套现。

中介套现大家都比较熟悉,中介以商户名义申请刷卡机器后,专门给持卡人提供套现,这类套现往往是同一机子上发生集中或大额整数刷卡,且无特定经营场所。

第三方平台套现,通过在购物网站开设虚拟商店,以自买自卖的虚构交易方式来套现;消费退款套现和第三方套现异曲同工,退款套现主要是利用大型商场或官方店铺良好的售后服务,信用卡购买商品后申请退货,要求商场退回现金,完成套现。

可以说在几年前,信用卡套现是玩得风生水起,而随着监管的加强,这两年开始,各方开始针对套现这个行为发布相关公告及措施,严厉打压。包括但不限于,农行、邮储、中信、民生、华夏、北京银行等,均发过信用卡管控公告,银保监会更是在7月分布了信用卡业务规范,要求金融机构加强套现、盗刷等异常用卡行为的监测,并对套现户采取有效措施。

特别是针对多张信用卡循环套现消费、POS机套现及房贷套现等,这都是禁止的,上述提到的套现方法基本都会被银行察觉。

信用卡套现会带来严重后果,切记不因“套”小而为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