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现在银行的风控是越来越严格了,以后用POS机TX不会有太大的市场

2022-09-19  网易号  知秋图影
加入收藏

现在银行的风控是越来越严格了,以后用POS机TX不会有太大的市场了,手上有多张信用卡的,还是慢慢去申请注销算了。

下面讲一下我朋友的经历:

从2017年开始,我朋友用农业银行作为结算卡绑定了一个盛迪嘉的POS机,手头紧了就会TX几千块出来,但在今年3月份,突然接到农业银行的电话,说他疑似TX,随后马上冻结了这个账号,只能收但不能付。

无奈他抽空去了开户行申请解封这个农行卡,到银行的回复是,要解封必须要提供消费凭证,于是他一气之下就把这个农行卡注销了。

随后他又换了工商银行作为POS机的结算卡,但用了没多久,工商银行就禁止电子转账,只能在柜台取现。隔了一个多月才恢复正常。

我周围很多人办了5张以上信用卡,相互倒来倒去,但看现在的政策,以后这样做会越来越难。

不知道你有没有相同的经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