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银行卡显示超过限额怎么办

2022-10-05    娟子讲科技
加入收藏

银行卡显示超过限额,最好的解决方式有3种,第一种是把限额的额度修改,改的大一些,第二种是转账的金额别太大,可以分多次转账,每次转账的数目小一些,第三种是不用银行卡付款,换其他的渠道付款。这3种方式都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问题。

首先第一种方法是把限额的额度修改,一般很多银行卡的额度都比较小,如果转账的时候被限额了,就需要携带证件去线下网点修改,要改的大一些,这样才能在后续的转账或消费时不被限额。

其次第二种方法是转账的金额别太大,如果你一次性转账的金额很大,银行是不允许的,这笔钱也会被银行监测到。所以如果不想去修改限额的话,还可以分多次转账,每次转账的数目小一些,这样就可以完全避免这个问题了。

然后第三种方法是不用银行卡付款,除了银行卡,还有很多付款的方式,比如微信支付宝等等,因此在银行卡显示超过限额之后,就可以换其他的渠道付款,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

最后,其实除了这几种方式,还有其他的方法,像是再去办一张额度高的新卡,不过这种方式比较麻烦,不仅需要排队还要预约,遇到倒霉的时候,排队排几个小时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如果被限额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如果比较着急,那就换其他渠道,如果不急就分多次付款,总之看看哪一种更适合自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