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1万元金手镯能卖多少?这几点要注意

2022-01-06    港福珠宝1996
加入收藏

 黄金首饰是目前最多人购买的一种首饰,因为除了佩戴好看以外还能保值,在黄金首饰中,黄金手镯是卖得最好的一种,那么1万元的黄金手镯能卖多少呢?很多人购买的1万元手镯卖出去的时候价格往往才只有7千元,甚至更低,这是因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讲讲你买黄金手镯遇到的坑。

1万元金手镯能卖多少?这几点要注意

18K黄金黄

  品牌坑

  购买黄金手镯的时候千万不能随意地选择品牌,因为类似于国际奢侈品品牌卖的黄金手镯价格就会比较贵。同样的如果是在国内普通品牌购买的话,价格就会便宜很多。所以,买纯金黄金手镯尽量不要去选择国际珠宝品牌。

1万元金手镯能卖多少?这几点要注意

18K黄金黄

  工艺坑

  有的黄金首饰因为采用的不同工艺,所以价格也不一样,比如有的工艺使用的是普通工艺采用的是机器制作,所以工费很低甚至可以不需要工费。但是如果你买的是采用的古法金技术制作的古法金手镯,价格要贵上不少,因为古法金手镯是采用人工制作的,所以会多收取很多工费。

1万元金手镯能卖多少?这几点要注意

18K黄金黄

  地区坑

  另外不同地区的价格也有不同,比如中国香港、澳门这些免税地区购买就会便宜很多,因为香港不仅免税而且港币的汇率也比rmb少,所以在香港购买会更加便宜。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离中国香港比较远的地区的话,特意跑一趟的飞机费用可能会更贵。如果你是在广东地区附近,去香港购买黄金手镯会更加便宜。

  1万元黄金手镯能卖多少?

  这要看你是多少钱一克购买的来计算,因为黄金金价是按照国际上来改变的,而且金店回收黄金价格会比国际金价便宜20回收。比如目前的金价是370元,而在前几天金价达到了389元。如果你是在389元这个点购买的,在370元这个点卖,370元-20元=350元,可能每克回收价格就是350元。如果你是在360元这个点购买,并且在389元这个点回收,389-20=369元每克,你可能还有的赚。

  在购买黄金手镯的时候,看好上面这3点,就不会亏太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