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买金条划算还是买金饰划算呢?

2022-01-06    北京阜昌典当行
加入收藏

说到保值黄金首饰和金条当属表现很不错的两个“选手”了,不仅因为黄金是流通性比较强的贵金属,还因为黄金价格实时变动,存在一定的升值潜力。那么买黄金金条还是金饰划算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展开说说这个话题。

买金条划算还是买金饰划算呢?

 

1. 二者都存在不同优势,要看个人需求

黄金饰品,款式、造型非常丰富,能够满足人们日常佩戴的需求,有一定的艺术和实用价值,但是也因为不同品牌、不同制作工艺之分,所以黄金首饰的售价是包含品牌价值和加工费以及黄金价格的。金条也分普通的投资金条和富有一定工艺的金条(生肖、纪念等题材),按照克价而言最便宜的就是投资金条了。所以如果要问是金条还是金饰谁划算,主要先看个人需求是什么?

买金条划算还是买金饰划算呢?

 

2. 典当行如何进行黄金回收?

典当行是每日更新黄金回收价格的,如果有闲置的黄金可以留意金价,价格合适后来电办理。典当行更看重黄金的成色(24K足金),金条和金饰都是可以回收的。那么鉴定师先会对黄金进行专业鉴定和称重,之后按照当日黄金回收价格完成估价。值得注意的是很多黄金回收渠道一般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或需要扣除一定的刨杂费用,但是在北京正规典当行是不需要扣除这些不必要的费用的,顾客拿到手里的回收价格会更高。

买金条划算还是买金饰划算呢?

 

以上介绍的就是有关买金条划算还是金饰划算的知识。还要提醒大家,如果是想以投资为目的购买黄金,请注意购买时黄金的克价,因为这会直接影响以后黄金回收的收益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