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公积金组合贷款扣款顺序,公积金组合贷款有哪些优势?

2021-07-23    宅热点
加入收藏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购房基本上会选择贷款的方式,相信大家应该知道除了商贷以外,购买了住房公积金的朋友还能使用公积金贷款以及组合贷款。说到组合贷款很多朋友想了解其扣款顺序,接下来就在此为大家介绍公积金组合贷款扣款顺序,同时还为大家分享公积金组合贷款有哪些优势的介绍。

公积金组合贷款扣款顺序,公积金组合贷款有哪些优势?

 

一、公积金组合贷款扣款顺序

1、在购买房屋的时候选择贷款的不在少数,目前贷款的方式有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还有公积金组合贷款,所谓的组合贷款就是指将用商业贷款的同时还进行公积金贷款。而对于公积金组合贷款的扣款顺序是没有规定的,一般可以自己随意进行还款。

2、虽然是组合式贷款,但是还款的时候都是分开来还的,也就是说商业贷款部分和公积金贷款部分分开来计算所需还款的金额,然后合并在一起就是我们每月应该还的贷款金额。在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部分采取自由还款方式,商业贷款部分采用贷款银行认可的还款方式,到了还款日根据签订的合同的还款方式,来划扣借款人的银行存款账户相应的还款额即可。

公积金组合贷款扣款顺序,公积金组合贷款有哪些优势?

 

二、公积金组合贷款有哪些优势?

1、分开计息

组合贷款也是比较常见的贷款方式,是将房屋贷款分为了两个部分。按照规定贷款的方式不同贷款利息也不同,而组合式的利息是分开来计算的,商贷部分按照商贷利息计算,公积金贷款部分按其规定的利息计算。相信大家应该都了解过这两种贷款方式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比较低,而通过组合的方式能让房贷的整体利息比纯商贷少很多。

2、贷款额度较高

选择贷款的方式买房只需要准备一定的首付款即可,对于有规划的朋友来说,贷款额度越高肯定是越好的。而选择组合式贷款,其降低房贷的整体利息的同时还能提高贷款额度,因为公积金贷款是有最高额度限制的,纯商业贷款利息又太高,使用组合贷款便能化解这方面的问题。组合贷款是集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于一体的贷款方式,不足的部分可以申请商业贷款。

公积金组合贷款扣款顺序,公积金组合贷款有哪些优势?

 

关于公积金组合贷款扣款顺序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对公积金组合贷款有哪些优势应该也略知一二了,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一些帮助,记得关注后期内容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