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营业执照对贷款有什么影响?

2021-07-22    珠算企业服务
加入收藏

首先简单了解一下贷款:贷款形式分为“信用贷与抵押贷”两大种类。
信用贷款指:贷款人用其信用作为凭证担保从放款人获得资金的贷款方式。
抵押贷款指:贷款人用具有价值的资产作为担保从放款人获得资金的贷款方式。

营业执照对贷款有什么影响?

 

信用贷款用途分为两大类:个人消费贷款、经营性贷款。
个人经营贷款:
个人经营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资金周转的贷款,贷款金额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1、借款申请人合法生产经营活动所需的周转资金;2、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3、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
小微企业贷款:

有些企业老板注册新公司的目的就是为了贷款,在经营业务中遇到一些资金流动困难,这时候就想到银行贷款,因为银行有个银企贷款,这是低息贷款,为了助力企业发展,所以很多企业都想贷这笔款。但是银行贷款他有相对应的要求:一个很重要的标准就是公司一年的收入,其次就是公司的银行流水,对公账户收回来多少款,公司的税收比例等,这几项是银行比较注重的几个点。有些客户听信推销贷款人员的话,以为单凭一张营业执照就能贷到贷款,这是不现实的。真正要贷款的话首先公司要有正常的银行流水,特别是对公账户的来往帐,以及公司开出去的发票以及公司交的税款,还要给银行提供对应的完税凭证。

营业执照对贷款有什么影响?

 

营业执照是申请贷款必备的东西之一。
一、个体户仅凭营业执照是不可以贷款的。
二、如果是信用贷款,除了要营业执照,个体户还要提交以下材料:
1、二代身份证;连续近6个月银行流水;居住地址证明,
2、租房合同、水电煤气费缴费单据;
3、业务购销合同,比如订单类合同、pos小票、发票等;经营地址证明,租赁合同、租金发票和水电费票据。
4、有贷款机构还要求提供其他辅助材料,比如:通讯证明,手机通话详单;资产证明:房产证等。如果向贷款公司申请,还需要提供个人征信报告。因此,个体户仅凭营业执照是无法申请办理贷款的,
三、营业执照是申请贷款的必备物品,但单独的营业执照是无法进行贷款的。因为银行贷款目前审批起来比较严格,如果到商业银行进行无抵押贷款的话,那也需要至少半年的流水账目,并且有足够良好的企业运营条件来证明还款能力。同时还要满足贷款银行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后,接着就可以申请贷款了。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欢迎留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