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北京小汽车卖了怎么打印出指标 2022年指标能保留多久

2022-11-07  今日头条  京通车务
加入收藏

北京小汽车卖了怎么打印出指标

一些大城市,比如北京,车辆有限购,想要买车需要有指标。有时候车卖了,指标就会出来了,但是怎么打出来,不少人不清楚。一般来说以过户为准,这个表示车卖了。之后需要等一段时间,一般三到十天左右,原车主会配备新的更新购车指标。原车主需要在网上注册之后,就可以看到这个更新的指标,打印出来就可以。这个网站主要是指标管理信息系统,而且可以在线打印。

如果车卖了指标一直不更新,没有办法打印。车主可以在管理系统上申请指标更新,然后等待指标批准,只要批准就可以再买车。

一般来说,指标更新的时间,在办理车辆转移登记手续后才开始计算。如果车主不急于购买车辆,可以等到指标即将过期,再打印指标。

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加,城市的交通压力越来越大。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一些城市要求获得车牌指标的人购买车牌。车牌指标能保留多久?

北京车牌指标可以保留多久

在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后可以保留12个月的:

1、自2018年1月15日起,摇号中签的《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有效期为12个月;

2.申请人应当自取得指标之日起12个月内前往国税局.工商.车辆管理部门办理车辆购置完税证明或免税证明.开具二手车销售发票.所有手续,如车辆登记;

3、如果超过12个月未去办理的,则应视为自动放弃该指标。

当然,车牌指标的保留期并不是绝对的。该指标只是有关部门调节汽车数量的一种手段。不同城市或同一城市的车牌指标在不同时期的保留期会有所不同。如果您想了解具体期限,建议致电当地车辆管理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