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紧凑型SUV“油耗”排名更新:1-65名,逍客第24,CR-V、博越上榜!

2022-11-02  搜狐号  梦白评车
加入收藏

导读:随着国内汽车行业不断发展,SUV车型逐渐成为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其中又以紧凑型SUV最受欢迎,它们的价格定位比较适中,动力表现和空间表现可以满足家用。不过大家对它们的油耗表现比较担忧,所以本期内容就给大家分享紧凑型SUV“油耗”最新排名,本期共有65款主流SUV上榜,其中有18款车型的油耗低于8L,包含捷达VS5、卡罗拉锐放、大众探歌、丰田威兰达、丰田RAV4荣放、大众途岳以及长安CS55 PLUS等主流车型。而本田CR-V、日产逍客、本田皓影、奇瑞瑞虎7、荣威RX5、传祺GS4、长安CS75 PLUS以及吉利博越等月销破万的车型,整体油耗表现也都很不错。紧凑型SUV“油耗”排名更新:1-65名,逍客第24,CR-V、博越上榜!

首先来看下百公里油耗低于8L的18款紧凑型SUV,合资SUV的占比明显高于国产SUV,前六名均为合资SUV,其中捷达VS5、卡罗拉锐放和大众探歌的市场表现较为出色。而丰田威兰达、丰田RAV4荣放、大众途岳、奔驰GLB和标致4008也都表现出色,百公里油耗都低于8L。国产SUV只有5款车型表现亮眼,分别是五菱星辰、远景X6、长安CS55PLUS、启辰T70以及宝骏530,除了启辰T70之外,其余四款车型均为手动挡。

再来看下百公里油耗介于8.0-8.5L的紧凑型SUV车型,共有23款车型符合条件,合资SUV依然占优,而且以日系SUV为主,比如日产奇骏、本田CR-V、日产逍客、本田皓影以及马自达CX-4等,本田CR-V排名第20位,百公里油耗仅为8.04L,整体油耗表现还是比较领先的。国产SUV也有多款主流车型上榜,比如荣威RX5、奇瑞瑞虎7、传祺GS4、长安CS75以及长安CS75 PLUS等,长安CS75 PLUS排名41位,换装新款发动机之后,油耗表现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后,百公里油耗低于9L的紧凑型SUV还有24款,它们多为国产SUV,而且以自动挡车型为主,比如领克02、东风风神AX7、吉利星越、长安欧尚X5、远景X6以及领克01等,领克01搭载2.0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也不足9个油,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而沃尔沃XC40、宝马X1、起亚智跑、奥迪Q3以及现代ix35等主流合资SUV,整体油耗表现也还不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