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飞行员的月薪大概是多少呢?

2022-11-03  网易号   杂谈天下式
加入收藏

飞行员的月薪大概是多少呢?一般情况下,飞机的运行时间越长,机长的收入就越高。有些航空公司要求,在达到一定飞行小时之后,每年都要这样做,机长飞行小时薪酬每年可以递增5%-15%。当然,这还不是所有的航空公司都能做到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许多航空公司中,机长薪水浮动空间不大,实质上是“包月”工资。这一点与其他行业不同,毕竟机长的工作性质较为特殊,且工资收入是以实际完成的飞行时数为基础确定的。根据规定,一个机长一天飞行时间不应超过八个小时,一个月的飞行时间不能超过100小时,3个月的总计飞行时间不能超过270小时。

据了解,中国很早就以极高的薪水着手雇佣外籍飞行员,据了解近6年来,在华任职外籍机长和副驾驶人数几乎翻番。猎头负责人说,前10年,中国为了“挖”更多的外籍飞行员,已经将月薪从1万美元提高到2.6万美元,如果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大约为17万元,并且这些报酬全部免税,更重要的是,这个数字正在继续增加。与人才极度匮乏相比,月薪17万也许也不高,毕竟,它还是由市场供求来决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