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大学生找工作时,到底是校招靠谱还是网络招聘靠谱?

2022-10-30  搜狐号  哎T有
加入收藏

网友一:

找工作有很多的渠道都可以获得工作的机会 ,当然不同的选择有不同的争取方式。首先我们要明确的一点是,我们要去哪找工作,我们要找什么样的工作!当我们明确了我们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才能够很快速的找到我们可以获取的渠道。

如果我们不能够清楚我们的目标,漫无目的的寻找只能做很多无用功,这个目标的确立不是一个短期的过程,而是我们长时间的不断摸索的结果,这个过程我们可能经历很多的实习,很多的活动,很多的交流然后认识到自身三到五年甚至十年的一个道路。

网友二:

很多企业都喜欢招聘应届生,大部分应届生都是第一次获得工作的机会,会更加珍惜和努力,相对于社招的一些人员会更有激情与活力。而对于我们应届生来讲,我们不用和社招人群中有工作经验的去相比,竞争者大多是我们学校的同学,整体竞争范围比社招会小很多。

除了校招之外,我们还可以根据网络的渠道来去投递简历,申请工作。具体的工作岗位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来找寻,其实有很多大学生在毕业之后会做和本专业不相关的工作,可能是在整个大学过程中找到了自己喜爱的事情,或者适合自己做的事情。那么我们就需要在毕业之际自己去找自己想要的工作—网申。

网友三:

校招的企业一般会由学校所限制,如果你的学校是一所特别牛的大学,那么去的企业也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招聘的岗位要求待遇也会同步提升。如果你的学校一般般那么去的企业也不会特别强,如果你在大学有足够的经历、经验,可以通过网申去到更大的平台。

校招可能会更偏向与专业对口,但是相对的招聘岗位也局限在对应的岗位上,网申的话可以自己去找合适的公司合适的岗位去争取。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