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你会被面试官秒拒?可能是犯了以下几种错误!早知早受益!

2021-03-16    
加入收藏
现在社会人才流动很快。很多人都会选择换工作,而且不止一次两次的换工作,换工作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因为恋爱,所以换工作。因为离家太远,所以换工作。因为感觉和同事处不在一块儿,所以换工作。可以说在很多人的眼中,换工作其实就和换一件衣服差不多。为的就是让自己的心情高兴一点!无论是你第一次找工作还是你在不断的换工作。你都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面试的问题。有些人,特别是初入职场的小白。总是会被面试官秒拒。自己还没闹清楚是什么呢?就被面试官说,你先回去吧,等消息!结果一等,就是永远没有消息。你说这找谁说理去?
为什么你会被面试官秒拒?可能是犯了以下几种错误!早知早受益!

 

笔者根据自己多年工作经验,总结了以下几种情况,是会被面试官秒拒的,希望对大家有用!

第一、专业不对口!企业或者公司里面招人。是有着很强的目的性的。可以说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因为这个坑里边没有萝卜啦,所以才来招聘。但是很多面试者,总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即使知道自己的专业不对口,也想通过面试来征服面试官。从而进入这家公司里面工作。当然有时候,这也怪招聘的公司。有时候他们招聘的时候也没有说有专业的限制。但是在真正面试的时候。年龄,专业、甚至是这个人家庭离公司的远近,以及婚否。都将成为面试官心中的标准。如果不符合条件,那就是秒拒。

建议:在去参加面试之前。一定要闹清楚这家公司到底招聘的是什么样的人才。可以先打电话问一问,把情况弄清楚了然后再做准备。省的做无用之功!

第二、没有礼貌!要知道公司来招聘人,其实就是来找干活的人。最看中的就两点。第一,你的专业素质。第二,你是否服从公司的管理。而在面试的时候,很多人却会很没有礼貌。因而被面试官秒拒。通常会有以下几种情况。一是,迟到。你和面试官约定的时间,结果你迟到了。80%的情况下会被面试官秒拒!二是,吊儿郎当。当你穿个大裤头,穿了个人字拖,走路时一走三晃,以这种形象出现在面试官的面前时,即使你有很强的工作能力,估计也是会被面试官秒拒的!除非面试官对你已经非常了解了,知道你的水平真的很强,不然,不要轻易的特立独行。三是,和面试官抬杠。曾经有一个段子是这样说的,面试官对面试者说:“请让我在最快的时间里面记住你”,结果面试者站起来抡起手臂就给了面试官一巴掌。这虽然是一个段子。但是也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不要和面试官抬杠,不要不给面试官面子。你还没有进入这家公司呢,你就表现的不够服从。那你进入了这家公司,岂不是要上天了?

建议:一定要学会懂礼貌。关于礼貌这件事情不用让别人多说。这件事是从幼儿园里面都在学的事情。一定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这样才能赢得面试官的好感。

第三、要求太高!有些人真的非常有本事,有着很多杰出的工作案例,而且彬彬有礼,待人和蔼。正因为如此,这些人在面试时很多时候是,志在必得的。他总觉得自己的成绩在那里放着呢,不可能会被招聘公司拒绝的。也正是因为自己有着很多的成绩,所以在换工作的时候,总想着要比上一家公司的待遇要好。人往高处走嘛。有这样的心态,也理解。但是如果你的要求太高的话,也会让招聘公司感到很为难的。因为他会觉得自己的庙太小,装不下您这座大神。虽然表面上会对您各种尊敬和热情。但其实内心里面早已经把你给秒拒了。自己没那个实力,付不起那个钱,当然就不会招聘你了!

建议:第一、找工作的时候,要对自己有一个合理的评价,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要觉得是什么样的公司才能接受你的条件,你再去应聘!不然就是浪费时间!第二,如果自己现在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好工作,只是想找一个工作过渡一下。你不要提太高的要求。反正你也不准备在这里长干。提太多的要求,会把对方吓住的!

第四、满嘴跑火车!在面试的时候千万别小看面试官。他们的工作就是看人,识人,用人。忙的时候一天能看二三十个人。自己心中的一些什么小九九小伎俩,比如说,虚造个人履历,让自己看起来更优秀。或者说自己曾经取得了一些什么样的成绩?这些事情其实都是很好识破的。比如说你曾经说你取得了哪项比赛的第一名?他会问你这些比赛的主办方是谁都有谁参加?你比赛的项目是什么?是一个人做的?还是团队的功劳?可以说,三四个问题问下来就知道你说的是真的是假的。因此在面试的时候切忌满嘴跑火车。大部分情况下没用!而且还起反面作用!

建议:第一、你可以做一个不谦虚的人,但是绝对不要做一个吹牛的人。第二、有啥说啥,实事求是,适当美化,不要过度,谁都不傻!用真心换真心。用你的真诚去赢得面试官的信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