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城府深才懂得的4个道理,不用巴结领导,一样升职加薪

2020-02-24    
加入收藏

职场上我们想成为出类拔萃的员工获得领导赏识和重用,有什么方法呢?有些人认为这更重要的取决于情商,懂得揣摩领导心思,与领导搞好关系,多巴结领导,讨好同事,成为职场口碑红人,众星捧月,那么将会取得更多的机会。但做到这点,明显很难,不但要学会揣摩别人的心思,且在拉关系的时候要表现得很自然,否则让别人觉得你假惺惺居心叵测,反而起到反效果。职场上有些城府深的人,他们不用这一套,也能照样能升职加薪,都来看看到底是什么道理。

城府深才懂得的4个道理,不用巴结领导,一样升职加薪
 
 
 

1、保持核心竞争力。

要想在职场上“东方不败”,那就要让你在职场上保持价值,你越能为公司带来价值,越能体现自身价值实力,那你底气就越足。就算不去巴结讨好领导同事,领导同事也都要看你三分脸色。核心竞争力是你在职场奠定基石,稳住阵脚,飞跃发展的重要能力。

2、掌握公司的机密信息。

想成为公司的核心人物,那么你就要对领导构成一定的威胁,只有掌握公司的核心机密信息,并起到一定的影响。就算不看领导同事的脸色,也可以在职场中有一定的地位。当然,只有在特殊位置上,才有机会获取公司的机密信息。

3、通过提高能力跳槽升职。

不巴结领导,不想讨好同事,通过自己能力的不断提升,通过换工作、跳槽来实现职级的上升,这是最直接也是最简单的途径,完全不需要看人脸色,只注重自身素养的提高。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又能力相匹配的人,只有做到这点,不看任何人的脸色,照样靠自己争取上位。

4、要想工资高,副业也搞搞。

现今,“斜杆青年”已经成为一种新风尚,白天职场8小时以外,还利用业余时间搞副业,开网店、做微商,利用线上线下便利赚外快,钱来得比工资快,也不用战战兢兢怕被领导批评。

 

职场上要懂的四个道理,不用看领导脸色,也不用讨好同事,也能升职加薪。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