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不作死就不会死,职场上自断后路的三种做法,看看你“踩雷”了没

2020-02-15    
加入收藏

有人说,职场是个照妖镜,所有的魑魅魍魉、妖魔鬼怪都无所遁形,即使你隐藏得再好,也能现出原形来,同时职场也是个火眼金睛,只要你有能力、有魄力,总会有一方舞台让你纵横驰骋。

 

不作死就不会死,职场上自断后路的三种做法,看看你“踩雷”了没

不要照我!

简单来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到底是职场赢家,还是被职场规则无情打脸,现实可以告诉你!小编要告诉你的是,不管怎么样,成功的原因就那么几个,而失败的因素千千万万,职场中可以说是“步步惊心”,到处都有“雷区”,而一下小心“踩雷”,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职场上自断后路的三种做法。

不作死就不会死!

不作死就不会死,职场上自断后路的三种做法,看看你“踩雷”了没有。

一、骄傲自满

莎士比亚说过,“一个骄傲的人,结果总是在骄傲里毁灭了自己”。

庞涓就是因为太骄傲了而被曾经的阶下囚孙膑率领的军队乱箭给射死了。

职场中千万不能因为有一点小成绩就骄傲自满,要知道,能人比比皆是,你的成功在别人眼里又能算得了什么?居里夫人把名誉看得很淡,把自己的奖杯和勋章给女儿玩,根本不当回事,你的成功能有多大,跟人家比怕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吧。

谦卑做人!

贾跃亭曾经是那么的成功,但现在却陷入资产索赔、离婚等各种危机!当然,我们真心希望他再度崛起,创造神话。

看破不说破!

二、满嘴放炮

经常会听到有人说“我说话直,你别在意”,职场中这不是说话直,而是没情商!

职场中因为不会说话吃亏的太多了,小编就随便列举三个例子供大家参考。

不要捕风捉影!

说话不仅是一门艺术,更体现了一个人的教养,而最好的教养,是话到嘴边留三分。不分场合、不分对错的信口开河,说好听点是情商低,说难听点则是没教养。

三、贪小便宜

俗话说:贪小便宜吃大亏!但是现实中还是有人很喜欢贪小便宜,而且还自以为聪明,岂不知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一旦被领导和同事发现,就会留下很不好的印象,什么时候给穿个小鞋自己都不知道。

 

 

不作死就不会死!职场人士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把注意力放在提高自己上,做好自己的事,这样职场之路才会越走越宽。

以上这三种职场上自断后路的做法,你有没有“踩雷”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