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车载音响JBL、BOSS、哈曼卡顿、宝华韦健、马克莱文森哪个好?

2022-12-01    酷车人士
加入收藏

随着大家收入水平的提高,我们现在买车除了动力、配置、空间之外,更看重的是音响,好的音响绝对可以在行车过程中为我们带来更加愉悦的用车体验,但是目前汽车音响的品牌很多。

常见的JBL、BOSE、HarmanKardon、Bowers&Wilkins、MarkLevinson哪个好?我们先来看看JBL,入门级市场售价约3400元,JBL的汽车音响很少用在高档车上。JBL听流行音乐还可以,就是低音效果和人声差了点。

JBL是美国品牌,是量产领域的顶级品牌,事实上,它与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制造商哈曼是同一家公司,我们经常看到JBL家用音响,但是装了JBL音响的家用车却不如Bose。

比如普拉多的高端车型江淮瑞风A60等车型就搭载了JBL音响,JBL音响在国内汽车领域算不上高端音响,以普拉多的JBL音响为例,流行音乐还可以,但低音接收器和人声不好,主要用作大型音响。

这对汽车也有好处,主要适合听一些DJ歌曲,扬声器大多是重低音,BOSSaudio,这里BOSSaudio和BOSE是两个品牌,BOSS其实应该是BOSCH,德国博世,BOSE是美国品牌,奥迪比较喜欢用BOSE。

BOSCH的特点是低音浑厚有力,适合听重金属摇滚和流行音乐,目前,其音响广泛应用于马自达、日产、凯迪拉克等合资车型,很多发烧友都给这个牌子的音响打了一个不错的分数,算是性价比很高的音响品牌。

哈曼卡顿,许多年轻人都接触过这个品牌,它也做过电脑音箱,产品线相当丰富,在汽车音响领域,哈曼卡顿同样令人印象深刻,BMW和LandRover都配备了这个成立于1953年的美国品牌生产的音响。

HarmanKardon扬声器具有AB类功放的高品质音质和频率响应,以及D类功放的高能量效果,借助雅马哈独有的EEEngine功放驱动技术,立体声、多声道、高阻等多种功放型号具有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

宝华威健常用于宝马和沃尔沃旗舰车型,1966年诞生于英国,是世界十大音响品牌之一,阻隔任何杂质,让听者享受身临其境般的极致感官体验,搭载于宝马5系、宝马7系、沃尔沃S90等车型。

尤其是S90上的宝华微鉴音响,可以说执行得很好,S90顶部的宝华威健音响拥有19个扬声器,功率为1400瓦,声音非常通透耐用,听这段音频就像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来,它非常纯净。

很适合听古典音乐,尤其是歌剧院的调子,听过的人都知道,当然,如果你在这个音响上听摇滚音乐,它会破坏这个音响,马克莱文森音响,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音响品牌,就像很多人在选择豪华品牌车型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不会选择雷克萨斯。

路上只有雷克萨斯,对于懂音乐的发烧友来说,MarkLevinson这个品牌是最好的,这个专业研发高端音响系统的品牌,不断超越一切性能极限,将失真降到最低,为车主带来最优质的体验。

这个目的确实符合雷克萨斯的造车理念,每个音响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喜欢真实自然的声音就选丹拿,喜欢甜美柔和的就选宝华,喜欢摇滚风格的BOSEJBL哈曼,美音都差不多,至于马克,在我的印象中,它本来就是一款高端功放产品,既然是美国的,估计款式也不会太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