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开车行驶的几个坏习惯,你占了几个

2022-12-01  网易号  酷车人士
加入收藏

当今社会,满大街的私家车越来越多,作为车主的你,开车养成的习惯可能根深蒂固,有的司机文明有礼,有的司机暴躁蛮横,还有的司机他不违章也不违法,可他们那驾驶习惯,却让人十分的厌烦。今天我就给您说几个惹人烦的驾驶习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第一个就是占着这个快车道,却在那龟速行驶。就这种司机,我实在是受不了,真的,就哪怕说有最低限速,他们基本上也都是无视,就这毛病,不仅是挡着后头的车,我感觉也是导致堵车的罪魁祸首,实在是让人防不胜防。

第二种就是绿灯起步的时候就开始按喇叭,正常人路口等灯的时候,当看到绿灯亮了,肯定是挂档起步,谁也不想耽误什么,对吧,但有些司机猴急猴急的,这红灯刚绿就开始在那狂按喇叭,那意思好像说你挂什么档啊,你赶紧走啊。要是个新手朋友遇上这位,别说顺利起步了,那不熄火都是好事,要是赶上一个暴躁型的司机,十有八九俩人得干起来。

第三个就是这个过水坑不减速,这刚下完雨,想在路边闲逛,呼吸一下雨后的新鲜空气,然后遇上这么一位,那司机呼下子一溜烟就过去了,你这哗一声从头到脚,弄湿了全身,你什么心情啊,你说这种司机是不是挺没素质的。

那第四个就是堵车的时候强行加塞,您说堵车的时候我们这心里头都不太舒服,对吧?你这上了一天班了,本想着早点回去陪陪老婆孩子,那你遇上了这么一位,瞅准了那是虚线,这一把方向就在你前头了了,而且还一点儿都不客气,你什么感觉?加剧堵车我们就不说了,万一出现擦挂呢?

第五个,就是一个人占俩停车位的,也不知道他们是不会停车还是嫌烦,反正我就这么停,您说是不是也挺无语的。

第六个,就是停车的时候不是地方挡道了不说,还不留电话,您说这时候谁要有点儿急事,这该怎么办?

第七个,好好的道,不好好开,来回换来换去,反复变道,好像道路都是他家的。您要是这么开车,不但影响别人的驾驶节奏,还有可能导致交通事故呢?您到底怎么想的呀,对不对?

第八个,这开着车窗户一摇,啪,就这一口,你也不怕风打在脸上。

就这几个开车的习惯,虽然不违法不违章,但也是真真的让人讨厌,我们平时开车,真得杜绝。

以上开车的习惯有吗?有的话那就尽快改正过来。如果以上的几点觉得对你有用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