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心动吗?如何才能做到单篇文章收益5000➕?有些话不吐不快

2022-11-14  今日头条  草原欢子
加入收藏

今天刷头条,无意中看到这么一个消息,说是一个作者写了一篇微头条,就挣了5000➕,我的天,普通人一个月工资呀。这无疑激起了广大平台创作者的一番热情。那么如何才能做到呢?


 

成为一个自带流量者

什么是自带流量者?你是大明星,你是大美女,你是大作家,或者你舍得抛弃自己的尊严。请问:你是哪一款呢?


 

精准捕捉热点

什么作品能成为爆款?当然是当下的热点。但是热点不是人人都能把控的,或者说,大v谈热点可能没有事,换成你来谈热点,对不起,你可能会被封禁。


 

疯狂割韭菜

主要有两种人,一种是他自己确实有两把刷子,但是江郎才尽,只能靠卖课挣取收益。另一种就是骗子了,大家经常可以刷到仅有几十个粉丝的人,发视频说什么抄书,图片配个音乐,搬运影视什么的,可以日入上千。如果真有效果,他们会告诉你?


 

以上所说,都是在平台拥有一定地位或者是某个领域权威的人,这些人才是平台的顶梁柱,是用来吸引芸芸众生的主流,或者说是合作方。而我们最广大的普通创作者是什么?我们是养分,我们是平台规则的管理对象。有多少人,辛辛苦苦花几个小时写一篇文章,拍一个视频,结果作品惨遭封禁。有人说,那是你作品内容违禁,可是平台的规则说得那么宽泛,只说你的创作方向出了问题,但是也不指出你具体错在哪里?这让人怎么办?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心灰意冷了,这可不是我本篇文章的目的。我只是告诉大家,要理性,不要好高骛远。每天在平台‬上1块钱都挣不上,就去想每天挣好几千,这是在做白日梦啊。

我关注过很多优秀创作者,举一个例子,她叫淡泊飒某,写作狂人,虽说很少有爆文,但是胜在量多,写一个微头条都能写一千多字,平均每天的收益100多。我觉着这样的人才是我们的目标,不求在头条大富大贵,只求挣个菜钱就可以了。这样想,我们的心态才会平衡,不会因为在平台创作而发疯发狂。


 

唠叨这么多,中心思想只有两个。一是要有阿Q精神,自嘲自解自我安慰,因为你不是至少现在不是那些大V,那就不要去羡慕他们的收益。二是要收益目标定的要低,目标要近在眼前,努力一把就能达到,然后逐步放高目标,这样你才会更有动力。最后,作为芸芸众生中的一员,希望我们时刻都能给自己点一个大大的赞,也期待我们大家的收益都能够不断突破新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