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不懂今日头条号操作?怎么靠今日头条号赚钱?本文细节分享

2022-10-25    潘豪说车
加入收藏

到现在也有人问今日头条号真的能赚钱吗?自媒体能赚多少钱?其实这是毫无疑问的。

今天我就总结今日头条号赚钱的经验和方法,好好学习。今日头条号有两种赚钱方式:文章和视频。文章怎么做,靠原创吗?如果你有原创能力,当然可以。没有原创能力怎么办?伪原创!

伪原创有两个优点:

1.你不必努力寻找材料。

2.别人爆过的文章容易再爆。

只要材料找得好,改编得好,就会事半功倍。(切记不要抄袭)

如果你想在今天的头条爆炸,你还必须记住以下三点:

内容,标题,封面。

内容:这个内容不是指文笔,而是内容本身是否能引起头条读者的兴趣,让读者非常想看。

这里有一个技巧。不需要写太多文字,可以用图片代替,以图片为主,文字为辅,让读者轻松阅读文章。图片为主,文字为辅,让读者轻松看完文章。标题:标题的写法很有学问。一个好的标题离不开这些东西:有争议的,可笑的,意料之外的,诱人的,科普的,热点的。

当然,标题是根据内容确定的。不同的内容有不同的标题套路。

封面:这个应该比较简单,找一些有点击欲望的图片(不要太黄,否则审核不会通过)

这基本就是今天头条写文章赚钱的方法。想赚钱,一定要有推荐量和阅读量。

短视频在今日头条比任何其他平台都更受欢迎,也更容易赚钱。上百万播放量的剧在头条上就少了。更重要的是,一个百万播放量的剧,直接收入300左右。如果是原创,直接收益会更高。

具体怎么操作?其实很简单。我在这里告诉你一个好办法:

截取影视剧的亮点,上传到今日头条。注意标题,和文章标题一样。有两个系统推荐头条视频的封面和封面,自己上传。建议自己上传,截取能引起注意的封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