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今日头条号的运营实操经验分享,包括每个月收益

2022-10-28    中凯说车
加入收藏

回头看,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回想起刚开始做自媒体的时候,已经是2017年,那个时候,每天翻看已发表的文章和视频真的是眼花缭乱,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毅力。

简单回顾一下,当时不知道选什么领域,就很迷茫的选了“综合”,当时的我有点迷茫和无所适从。

然后,就是找素材,编辑文章,找视频,学习剪辑。三个月后,当头条指数在600左右的时候,头条系统突然大发慈悲,我也运气好就转正了。当时我心花怒放,窃喜不已,我的自媒体生涯也正式开始。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终于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份月收入:258.19元。我高兴极了,径直走到单位食堂,大声对阿姨说:“吃个鸡腿吧!不差钱!”

慢慢的,从第二个月开始:188.58元,260.72元,276.64元,136.46元……

运营半年后的总收入

差不多一年的运营经验,看着这些零星的收入,还是觉得有点安慰。但是,随着头条数字的发展,规则也在不断完善。突然发现推荐量越来越少,内容单价越来越便宜。一篇文章一天才几毛钱,一个几万播的视频才几毛钱。心灰意冷的感觉自然就来了。

运营今日头条号需要考虑的问题:

1.首先,如何看待今日头条号?靠发帖赚钱?还是只想写点什么,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是你的爱好?

2.你当真吗?能坚持吗?真的能静下心来写下自己原本的内心感受吗?

3.发表的文章和视频是否具有社会价值?

4.是否考虑过总想着领域、专业、内容、原创、社会价值的问题。

好好考虑这些问题,能为你日后的今日头条号运营带来便利,看清自己的定位才能让自己的工作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共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