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今日头条号的视频重复不进行推荐,怎么办?

2022-10-28  搜狐号  潘豪说车
加入收藏

最近的这几天应该有不少人都发现了,今日头条视频的重复概率上升很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有许多自媒体朋友都说自己的今日头条号的后台数据大变样。

这也太令人伤心了,大笔的收入却变成了很少一部分,甚至变成了几十,我们来告诉你原因吧,是因为上星期有人进行了分享视频搬运的方法,所以就有很多人去重复的进行了搬运视频,所以这次今日头条号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新,以及核查机制。

我们就不在这里夸大其词了,还是不要这样说了,不过这次的升级的确是真的,因为以前大家都会用同样的方法进行去重,就是加一些片段片尾什么的,且截取时间拼凑减针加针什么的,如果你连这些方法也不会的话,还得好好去看看我们的视频了,由于你在前面那段时间没有进行,所以这段时间错过了很好的一些赚钱时机,这一段赚钱的好机会。

你只需要呢,在这条头条上找到播放量很高的视频,然后进行下载,进行加头加尾,然后剪真去真再传上去,就等着收益就可以了,但是现在却不可以了,这下该怎么办了呢?

我们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测试,然后找到了更新的方法,虽然无法保证完整的消愁,但是会有很高的成功率,也能保证他的数据。

这一招我们都不想跟大家说了,因为这招的威力太大了,我们担心会让头条好的官方再次更新升级,所以只能暂时先给我们的自己人说一说今日头条的平台再升级,所以我们这些自媒体人也一定要学习才行,我们的自媒体也只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学习平台和进步的地方,如果想要更更多的内容的话,就关注我们的融媒宝助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