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干货:快速拿到今日头条号原始标签的三个技巧

2022-10-27    潘豪说车
加入收藏

最近今日头条号关于互粉的类似新闻越来越多。看到这么多不知道真相的人加入了互粉大军的行列,有必要发一篇文章写一下互粉和今日头条号创作!

众所周知,今日头条号开放原创后,发表文章或者视频会大大增加收入,但是现在开放原创在顶部的标准提高了,从之前的指标要求到5000多粉丝申请,门槛也提高了。

但是,有同学想投机取巧,问:想开始新的创作,可以直接买5000粉丝吗?

想了解互粉5000能不能原创,如果能直接买粉丝,可以打开原创类问题。我们必须首先理解什么是原创,为什么今日头条号要推出原创功能。

最初的标题号功能是鼓励更多高质量的作者创建今天的标题,发布自己的创作内容。为了获得原始头条数字,今日头条号将给予相对较大的收入补贴。

那么,什么样的内容是原创的,能通过头条的原创审核标准呢?

1、内容必须垂直于一个字段。

垂直输出一个字段的内容。如果你发布育儿内容,你会一直发布育儿内容,以体现你的专业性。不能发表一篇旅行篇,一篇汽车篇,一篇娱乐篇,这样一来就不能确定自己是否真的适合自媒体创作。

2.输出相对有价值的原创内容。

有价值,很多新手朋友不了解。价值是什么?别人看了你的内容,觉得很有收获,学到了技能,懂得了常识,获得了娱乐信息,放松了身心,等等,这叫有价值。你不用想你的文笔有多好,不用写也能挣钱!

3.拍个视频,按照上面1、2的要求来开原创更有帮助。

以上1、2点主要是指通过发表文章获得原创性的方法。但是如果可以做视频,视频可以更好的帮你打开原功能。因为文章不容易判断是不是你的原创内容,但是视频就不一样了,因为真人出现就很容易告诉头条的评论者,这就是我的原创。

视频中如何提现是自己的创意?必须注意的是,当你出现在屏幕上时说出你的标题名,并在视频中添加你的头号水印,可以更好地帮助打开原来的功能。

不要以为混粉到5000就能申请原创,而是想申请原创,想赚更多的钱,必须这样做!

说了这么多,你能理解吗?并不代表达到5000粉丝就能打开原功能。原始功能需要通过标题手动查看。只有人工审核通过,才能通过原功能。

所以,只要你有勇气分享自媒体干货,贡献价值,就能得到粉丝的支持,得到今日头条号的原创鼓励,赚取更多的利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