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今日头条号的粉丝数据你有认真看过吗?

2022-10-28    天天讲故事
加入收藏

很多人都知道,今日头条号后台有粉丝数据的图表,但是很多人并没有看过,甚至有的人都不知道在哪里。也许你不明白的是,对于你的今日头条号而言,这些粉丝属性,才是其中的精华。

这次,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今日头条号中,我的粉丝这个功能。

首先打开标题“个人中心”。

第二,在下拉菜单中找到“我的粉丝”。

第三,点击“我的粉丝”,可以看到粉丝相关的信息。

1.“粉丝简介”、“粉丝画像”、“粉丝列表”等菜单。可以看到粉丝数,粉丝日净增数,粉丝月累计阅读数,日阅读数,月粉丝收入(哈哈,我这里有2毛钱的广告收入。

2.互动排行榜。和你一起活跃的粉丝一眼就能看出来。

3.增加粉丝,取消关注,增加粉丝折线图和数据列表。

第四,点击“粉丝画像”可以看到:

1.粉丝的性别比例,从中可以知道你的读者性别,从而推送适合他们阅读的文章,增加阅读粘性。我的粉丝中男性占了70%以上。我的分析是头条男多女少,第二个因素是我之前写过几篇关于对联的微头条。就只能想到这些吧。

2.扇形活动时间分布图。这张图可以让我们知道我们现有的粉丝什么时候看头条,我们可以在这段时间定期推送文章。我的粉丝从12: 00到13: 00都很活跃,我可以预约在这个时候推送文章。

3.年龄分布条形图,不同年龄段粉丝的数据列表。从这张图可以看出,我的粉丝大多是三十多岁五十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个数据也能反映出头条数字的主力应该是这个年龄段的人。

4.地理分布上,有三个图响应,一个是行政区域图,按照粉丝数量由深到浅;一个是扇形统计图,一个是各省粉丝列表。从这张图可以看出,我的粉丝是山东最多的。不知道山东是不是头条粉丝最多。

5.点击“粉丝列表”,可以看到:所有粉丝的头像、今日头条号、是否有关联等。

“个人中心”还包括“创意指导”、“功能实验室”、“头条加油包”等。但是,没有“我的粉丝”有趣。各位朋友,不妨点一下,分析一下自己的粉丝。也许你会发现一些不同的东西。

除了粉丝数据,还有文章浏览量,最终的收益情况。如果你想更直观的查看自媒体数据,或者是查看更多的自媒体平台数据,不妨使用融媒宝的自媒体数据分析功能,通过融媒宝的数据分析,掌握你的粉丝喜好,让你能够更好的发布内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