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今日头条号被封禁了怎么办?如何解除今日头条号禁令?

2022-10-28    你好久没玩了部落
加入收藏

“头条账号被封禁了?你能再次申请吗?今日头条号怎么解封?”从进入自媒体开始就经常遇到网友这样的问题。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估计你也在担心今日头条号被禁令。在前面的标题中,一个人可以注册5个标题号,一个公司可以注册50个标题号。

标题号被屏蔽了也没关系。现在由于政策原因,每个人只能注册一个今日头条号,每个企业只能注册两个今日头条号。如果因为非法操作导致今日头条号被屏蔽,那就太可惜了。

那么,如何应对今日头条号被禁令呢?如何解除头条账号禁令?融媒宝今天就来找你聊聊。如果今日头条号违规,有两种处罚方式:禁N天和永久禁。

被禁的原因一般有几个:1。批量注册今日头条号,被系统判定为恶意注册,被批量禁止。(如果是自己注册的今日头条号,一般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2.发布色情、政治等违法内容将被扣分封存。(很多新人因为误写时事内容被屏蔽,一定要注意。)

3.发布恶意推广信息被系统判定含有严重广告行为,被封杀。(为了促进引流,广告直接用今日头条号封杀。)一般来说,新注册的今日头条号越多,越容易被屏蔽。

标题对一些旧的标题号或者有原创功能的标题号更宽容,不会轻易被屏蔽。所以,想要通过今日头条号引流,在平台允许的规则内,尽可能多的发布高质量的内容,为平台贡献价值,促进引流,是长久之计。

你的今日头条号被封禁了怎么办?

如果今日头条号被屏蔽,那一定是你有一些非法操作。你应该知道你在抱怨之前接触了哪些红线。融媒宝分享一个封今日头条号的解除方法,找了一下今日头条号的客服投诉:

在网页版今日头条号背景右下角,找到问题咨询,联系客服。

根据他的实际情况说明情况,尽量真诚的写,保证自己不会再犯错误。你可以参考顾路这个投诉案例:如果重大违规操作被封杀,头条不会被解除。

如果客服明确告诉你不能解除,那你就不用纠结了,找你的家庭身份证重新登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