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今日头条号的申请是选择独家还是非独家呢?哪一个通过率更高?

2022-10-28    赵满星
加入收藏

在今日头条中,你的头条号数量如果超过120万的话,原创号数量超过四万的话,平台就会对待非原创和原创的内容态度都不一样了,原创的的账号,比非原账号更有优势,还更有收益。

对了,相较于大多数自媒体人来说,有收益就是最好的体现,我们拿视频举个例子吧,如果没有原创标签,视频三四块钱才是一万播放量,但是如果有标签视频的话,十几块钱就是一万播放量。

没有对比就不会产生伤害,这就是他们最大的差距,我们在头条号的申请有什么技巧吗?肯定是有技巧的,但是你要知道只有内容好才是最关键的,只有内容好,才可以申请原创,头条号在申请原创的同时,还会看到一个选项,内容是独家和非独家,你们说哪一个通过率更高呢?

如果选择了非独家的话,我们下面的链接应该怎么填呢?这里我们可以告诉大家的说,照我们大多数账号的运营经验来说,如果你选择了独家,或者是非独家,通过原创是没有直接关系的。

因此我们在申请的时候,按照实际的情况选择就可以了,如果你的内容只会在头条号的另一个平台上进行发布,那就选择独家吧,如果你的内容呢?除了头条以外的其他平台,也发布了,你就选择非独家吧,还有你把你发布的其他平台的链接填到下面的内容空格里就可以了。

这里有好几个选项,分别是微博,微信公众号,知乎号,百家号,如果这几个平台,没有进行发布的话,那么你就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个平台,例如百家号,把你的百家号的账号填在其他里面,就是这么的简单。

但是很多人都担心了,是不是独家的收益更高呢?其实我告诉你,他们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区别。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