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UC头条号是什么?UC头条号能赚到钱么?

2022-10-25    丹妮爱美食
加入收藏

自媒体平台的兴起,让许多人发现了这个领域的潜力,由此,也有更多的资本,选择创建新的自媒体平台。提到UC,一般人都知道的是UC震惊部,但作为自媒体人,相信大多都听过UC头条号。但是为什么又搜索不到这个平台呢?

原因是这个平台现在已经改名了。

UC头条号是什么

UC 头条号是UC浏览器团队潜力打造的新闻资讯推荐平台,拥有大量的新闻资讯内容,并通过阿里大数据推荐和机器学习算法,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文章。可以说是第二个今日头条了。只不过创造的公司不同,也是一个适合自媒体新手创业的平台。

现在已经改名叫大鱼号了,这个名字大家应该熟悉一点了吧。

UC头条号赚钱?UC头条号 收益?

大鱼号是一个中规中矩的平台,对新手很友好,要如何在大鱼号上获取收益,一下四点要确保!

  1.  
  2. 垂直度。必须要先仔细考虑号账号的方向,是做美妆还是穿搭。做哪方面的内容就只发这方面有关的的内容,来保证账号的垂直度。不要看什么火就发什么。
  3. 原创度。新号一定要保证内容的原创度,不能文章都是在网上东拼西凑的,偶尔经去网上借鉴引用别人的内容也是不可避免的,在这里必须严重声明,不是不能引用别人的内容,而是要在别人的内容上添加自己的想法,或者换一种表达方式。总之原创的内容一定要比引用的内容多,至少二八开,融入自己的写作风格和表达方式最好,引用过多系统机器会检测到就不会给你过原创。但是更建议多读书,引经据典效果更好。
  1.  
  2. 视频内容。5G时代的到来。视频的传播能力不要小看,可以考虑学习制作视频来传播自己的内容共,而不是死吊着图文自媒体。
  3. 更新频率。你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想起来什么时候发就发,什么时候闲着就发,这样都是不行的。最好规定自己每周的更新频率和时间,并约束自己严格执行。

大鱼号不建议小伙伴们单做,要是主要做图文自媒体,可以选择像今日头条号这样的大平台主攻,当然也不是说不要做大鱼号,我们可以顺带把作品分发到像大鱼号没那么大流量的平台上,流量虽小,但喂饱新号也不难。

这个时候,很多自媒体伙伴就要说了:我实在是做不到啊!

因为每个平台登录——发布,这样一套流程下来,效率实在是有点低了。如果一个个的平台去找,恐怕要花几个小时的时间。嗯,不过,我们自媒体人,做事情也都讲方法的嘛,至于具体怎么做……看图便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