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乳房快垂到肚脐眼了,4个动作赶紧练起来,防止下垂

2022-10-05  今日头条  医联媒体
加入收藏

女性的乳房在青春期过后发育良好,第二性征明显,需通过文胸的使用来达到保护,固定的作用,否则乳房大,平时在活动,运动的过程中不断摇晃,可能会让乳房组织受到伤害。而有的女性原本乳房很坚挺,但随着年龄增长有下垂的趋势。有哪些方法可以预防和改善胸部下垂,应该去了解。

 

1、做挺胸打开动作

想要让女性的胸部保持坚挺,运动是有效的方法。对于缺乏锻炼的女性来说,下垂的速度加快,而练习做挺胸打开动作,对这种情况有改善作用。在握拳的状态下手肘内侧靠近身体,手腕不要离开身体,可以打开肩膀,保持后背肌肉,胸肌等几秒钟紧张状态,随后放松,在挺胸的时候重复该动作十次,每天坚持做四组以上。

 

2、做上举提拉动作

上举提拉这个动作也推荐胸部下垂的女性多进行,动作相对简单,双手合十的情况下缓慢上举,该动作保持十秒钟,再缓慢下落,位置恢复到胸口部位,重复五到十次,不断上举,放下,在该动作进行的过程中可以让乳房部位的肌肉得到锻炼,有上提的趋势。运动时最好选择专用的运动服,才可以减少摩擦,同时让动作舒展更全面,坚持下来乳房会更坚挺。

3、做胸部挤压动作

保持乳房周围的肌肉紧致,对其有提拉作用,从而缓解乳房下垂情况。建议进行胸部挤压动作,该动作对胸部锻炼效果良好,同时带动胳膊,肩膀一同锻炼,只需要坐在地上,或者选择瑜伽垫,双手中间夹着物体,物体的重量根据自己的能力去控制,也可以完全徒手。小臂和地面齐平,双手在按压物体的时候胸部发力。

 

4、做仰卧推举动作

仰卧运动推荐胸部下垂的女性多进行,仰卧在凳子,瑜伽垫或者床上都可以,双手握着哑铃,哑铃的重量可根据自己的手臂肌肉力量去控制,先从重量低的开始尝试,等到后续动作熟练,做起来很顺畅时再逐渐增加重量,可以让肌肉力量提高。进行时双臂放平并不断伸展,用胸肌收缩力举起,胳膊随后放松恢复,每分钟可以重复该动作20次左右,等到动作熟练了,进行的频率可以增加,速度加快些,同时不断增加重量。

由此可见,为了让下垂的乳房重新恢复良好状态,运动是可行的方法,只有让乳房部位的肌肉变结实,紧致,才能起到提拉,承托的作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