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肚子上赘肉很多?这5式瑜伽要多练,助你甩掉脂肪,塑造好身材

2022-10-19    社会妖哥哥
加入收藏

胸小或者个子不高等问题都是可以忍受的,但是如果一个女孩子有着非常大的肚子的话,那就真的是让人觉得非常难以忍受了。明明是一个女孩,怎能让自己的腰部曲线失衡呢?

许多女生由于需要长期久坐办公,她们的肚子上不知不觉就多了一层赘肉,这样其实是毫无美感可言的。到了夏天的时候我们不追求马甲线,可是我们也需要保持一个平坦的小腹,那么遇到这样的麻烦,我们该怎么办呢?

那就和轩姐一块练习下面这5个动作吧,可以让我们小腹变得更加紧致,甩掉可恶的小肚腩,坚持一下,一定可以练就平坦且紧实的腹部。

毛虫式瑜伽,这个动作的重点就是腹部,可以拉伸腹部的肌肉,同时对于后背的肌肉也有一定的锻炼效果。

首先要自然地平躺在瑜伽垫上,面部朝下。慢慢地让膝盖弯曲,让腿部向身体的方向移动。然后抬起双脚后跟,臀部也要向上,形成一个拱起的弧度。双手在面前交叉摆放,然后从头顶向后方进行伸展。做的时候大家是需要利用腹部肌肉来发力的,一段时间后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腹肌的酸痛感。

鹤禅式,这个动作对于瘦小腹有一定的帮助。

首先要让自己的身体俯卧在地面上,两条腿伸直。让脚趾着地,类似于俯卧撑的动作,然后双手手指撑地。双腿在身体和地面之间的空间里面交替移动,注意做的时候动作要缓慢。并且还需要配合呼吸,动作尽量达到标准的状态。

除此之外,下犬式瑜伽也是一个比较好的瘦小腹的动作。

首先也是保持俯卧的姿势,两只手撑地,达到支撑全身的作用。然后伸直双腿,脚跟向上抬,这个时候臀部将会向上抬到到一个最高点。腹部保持收紧的状态,头部放在两条手臂之间的。这个动作在燃脂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想要锻炼腹肌,那么不妨试试狂野式瑜伽,这个动作不仅能够活动到小腹,而且对于身体的很多部位都有不错的拉伸效果。

首先要保持在下犬式的动作,然后右腿慢慢的向上抬高。左膝这个时候是弯曲的,然后再向右侧打开,左脚缓慢的落到地面上。慢慢的翻转胸腔,左手朝着左侧贴着耳朵的方向伸展开。右手和右脚起到一个支撑的作用,髋部慢慢地抬高。这个时候身体的各个关节都需要保持伸展的状态。

最后就是三角扭转式瑜伽的动作要领,这个动作同样对于腹部有拉伸的作用。

首先让双腿分开,达到髋部的三倍大。然后以脚跟为中心移动右脚,向外打开九十度。这个时候右脚跟是需要对准左脚脚心的,然后打开双臂就可以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