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含胸驼背怎么办?不如试试这几式瑜伽,改善体态,练出好身材

2022-10-18  搜狐号  康康说话
加入收藏

近几年以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一些女性朋友也关注自己的形体和外表。细心的朋友可能会注意到,有一些健身的朋友尤其是练习瑜伽的女生,她们的气质总会比那些不健身的女生要好。

生活或是工作中很容易养成一些不好的习惯,这就会导致一些女生的身体上出现弯腰驼背的体态问题,这些真的很影响小姐姐们的外在形象。

成年之后,如果平时不注意自己的坐姿习惯,驼背的问题就会越来越严重,所以平时应当抽出一点时间去完成一些健身运动来帮助自己纠正不良的体态,做一些相应动作的训练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改善不良体态的。

比如说每天可以做一下指南针式瑜伽,这个瑜伽动作,顾名思义,整体的形象做起来就像一个指南针一样,这个动作可以帮助强化大腿以及臀部的肌肉力量,同时还能够帮助锻炼到训练者的腰腹,如果训练者有含胸驼背情况可以得到明显改善。

除了这个动作之外,还可以做一下秋千式瑜伽。这个动作可能是有的朋友第1次听说,但是这个动作却是一个非常好的瑜伽体式,能够帮助锻炼到手臂力量,同时还能够帮助拉伸脊椎。

如果你的手臂以及背部脂肪比较多,通过该动作的训练可以促进脂肪的快速燃烧。

其次,我们还可以尝试一下幻椅式瑜伽。

这动作看似简单,但是如果坚持一段时间的话,会感觉到手臂发酸,大腿发抖。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能够帮助促进手臂脂肪燃烧以及瘦大腿的一个动作,练习的时候一定不要耸肩。

再者我们需要尝试一下骆驼式瑜伽,该动作是一个能够帮助强化背部肌肉,使训练者的背部变得纤薄,能够练出天鹅美背。

这个动作有很多的变体,在练习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动作转变。

眼镜蛇式瑜伽,是很多朋友比较熟悉的一个动作,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简单,它可以帮助拉伸我们的腹部,同时促进腹部脂肪燃烧。

练习的过程当中,能够感受到背部的充分拉伸以及背部的延展,是一个非常好的能够帮助拉伸上半身的训练动作。

瑜伽的动作类型多种多样,每一个瑜伽动作都有它的独特之处。每天坚持练习能够帮助大家练出好身材,塑造出好的体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