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跑步最减肥?牢记3个关键因素,燃脂效率会大大提升!

2022-10-18    光逆旅行
加入收藏

跑步是一种大众熟悉的运动。张开腿跑就是了。你可以在跑步机上跑,可以在操场上跑,可以在小区里跑,也可以在家里跑。大多数人跑步是为了减肥,希望通过减肥获得健康的体质。但是很多人发现,跑步一段时间后,减肥效率很低。为什么?跑步也需要讲究方式方法,而不是一味的跑。跑步减肥的三大关键因素,燃脂效率会大大提高!

第一个因素,跑步速度,跑步减肥要以慢跑为主,而不是追求速度。快跑是无氧运动,会让你腿小粗。坚持不了2分钟就上气不接下气了。用这种跑步方式,消耗的热量非常有限。我们应该控制跑步速度和慢跑速度。持续的有氧运动可以锻炼心肺功能,逐渐提高身体耐力,增加热量消耗,促进身体脂肪燃烧。以每小时6-9公里的速度奔跑是最理想的。

第二个因素,跑步时间,当我们开始跑步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跑步时间,不要跑完十分钟就停下来。跑步初期,身体主要消耗糖原,脂肪参与比例较小。但是当你运动半小时,糖原消耗的差不多了,脂肪的参与度会大大增加,燃脂效率达到最大。因此,我们最好坚持跑步半小时以上。刚开始跑步的时候,可能你的身体基础比较差,慢跑15分钟左右就坚持不下去了,可以休息一会再继续跑。

第三个因素,饮食管理,减肥期间,简单的运动可以增加热量消耗,而科学的饮食管理可以进一步为身体制造热量缺口,促进体脂率下降。

所以一定要戒掉各种不健康高热量的饮食,远离各种加工零食和奶茶,学会健康饮食,自己做饭,合理控制热量摄入,多吃一些有助于剃脂的食物,这样才能更快减肥。

想要更好的减肥效果,饮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控制饮食并不意味着要一味节食,而是需要做到低热量、高代谢、高饱腹感这三方面,一般来说,高纤维食物热量较低,推荐奇亚籽、魔芋粉等食物,降低热量的同时还能增强饱腹感,而果蔬酶、白芷,沙棘,复合益生菌等物质更能帮助肠道蠕动,加速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堆积,日常也可以多补充,如果单独补充比较麻烦,可以直接使用谷禾轻元,能够直接满足以上三种要求。

最后,你需要明白,减肥是需要时间的。脂肪的堆积是长期热量过剩的表现。想要减肥,短时间内是做不到的。

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和毅力,拒绝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坚持每周锻炼4-6次,管理好饮食,长期坚持。时间自然会给你一个理想的身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