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4个温和的瑜伽练习 安全缓解臀部疼痛 消除淤堵 被推荐经常做的体式

2022-10-16    南城情话
加入收藏

无论你是持续的坐骨神经痛还是早上刚开始的感觉,臀部的不适都会导致你的整个身体感觉不正常。

试试开始瑜伽练习吧!

包括温和的髋关节练习,可以帮助安全缓解臀部疼痛。

缓解髋部疼痛也可以缓解腰部疼痛,因为紧绷的髋屈肌可能会使骨盆错位,影响背部肌肉。

缓解髋部疼痛也可以缓解腰部疼痛,因为紧绷的髋屈肌可能会使骨盆错位,影响背部肌肉。

下面分享的几个瑜伽姿势,可以很好地帮助缓解疼痛。

绑定角度姿势

束缚角度姿势可以缓解坐骨神经痛引起的髋关节疼痛,同时也可以拉伸大腿内侧和腹股沟。

束缚角度姿势可以缓解坐骨神经痛引起的髋关节疼痛,同时也可以拉伸大腿内侧和腹股沟。

此练习对我们所有人都有益处,是瑜伽练习中被推荐要经常做的体式。

详细情况请点击

:男女都有益的束角式

刚开始练习时,你可能希望坐在折叠的毯子上,因为这有助于你的骨盆向前倾斜,有助于伸展。

此练习对我们所有人都有益处,是瑜伽练习中被推荐要经常做的体式

从坐姿开始,膝盖弯曲,脚底并拢。

保持双脚不动,脚跟尽量靠近骨盆。如果你不能舒适地握住脚,握住脚踝或胫骨。

坐直,双肩压低。

保持双脚不动,脚跟尽量靠近骨盆。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大多数人喜欢久坐,因此很少会活动到腹股沟的部位,此姿势正好能激活我们的这些部位!

如果你是习惯久坐的,腹股沟的淤积会很厉害,长久会导致身体问题,如下背部和臀部疼痛,特别是女性妇科问题。

因此我们更加要多做此练习,帮助消除此部位的淤堵。

快乐宝宝姿势

快乐宝宝式轻轻伸展臀部屈肌。

详细练习请点击

:快乐宝宝式分步骤练习

快乐宝宝式轻轻伸展臀部屈肌

从仰卧开始。

弯曲膝盖,使其朝向胸部,这样你可以抓住脚的外侧。

如果你够不着脚,用瑜伽带或皮带。

双腿张开,膝盖轻轻向腋窝方向拉。

双肩紧贴地面,双脚紧贴双手。

将尾骨向下推向地板,释放下背部的压力。

阔腿向前弯曲

阔腿前屈姿势伸展髋屈肌,同时伸展脊柱和腿部,是抵消久坐影响的非常好的练习。

详细细节请点击:瑜伽双腿分开前屈式细节图解

阔腿前屈伸展髋屈肌,同时伸展脊柱和腿部。

双脚向外迈开,打开距离以自己身高为准。

你的脚应该在一条直线上。双手放在臀部,然后从臀部开始向前弯曲。

保持脊椎拉长。

将手指放在肩膀正下方的地板上。

把肩膀打开,这样它们就不会压在耳朵周围了。

返回时,双手放回臀部,保持脊椎挺直。

双手放在臀部,然后从臀部开始向前弯曲

火柴姿势

Fire Log Pose是一种开臀姿势,可以是你想要的那样温和或富有挑战性。

Fire Log Pose是一种开臀姿势,可以是你想要的那样温和或富有挑战性。

坐在毯子上,帮助骨盆向前倾斜。

将左腿放在右腿上方,使胫骨在你面前笔直排列。

左脚踝位于右膝外侧。保持躯干挺直,手指轻触地板以获得支撑。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已经足够拉伸了,不过如果你想增加拉伸,也可以向前折叠。

保持5-10次呼吸,换一条腿练习。

左脚踝位于右膝外侧。保持躯干挺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