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万级探岳动力强劲,你了解吗?颗粒捕捉器有什么作用?

2023-01-15  搜狐号  爱车屋
加入收藏

不少人认为,探岳能成为合资中型SUV市场的当家花旦,也是实力使然。并且探岳还搭配了颗粒捕捉器更为环保,很多人的不太了解颗粒捕捉器到底起到一个什么作用。其实,它能够捕捉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碳颗粒,经过充分的二次燃烧后,转化成对空气无污染的二氧化碳,再排放到空气当中,大大减轻了对空气造成的污染程度,达到环保的效果。并且在当下如此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探岳为何被如此看好?探岳的拿手绝活是什么?下面我们一探究竟!

黄金动力组合

探岳出自MQB平台,这一平台诞生过多款被广大用户极为认可的“神车”,在此平台诞生的车型的品质有目共睹,这为探岳的品质打下坚实基础。在核心技术方面,探岳采取了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可提供280TSI、330TSI、380TSI四种动力选择,还可提供两驱和四驱;值得一提的是:探岳还拥有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搭载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专业的SUV底盘调校技术、比竞品车型更具动力。

空间表现灵活充足

对于一款中型SUV而言,空间是最重要的一点而空间尺寸一直都是探岳最引以自豪的优势、也是许多消费者挑选它的原因;探岳的车长4589mm、车宽1860mm、车高1660mm、轴距2731mm得益于短悬长轴、座椅前后可调等创新设计,后排乘坐3个成年人也不会感觉到车内拥挤;探岳后备箱空间容积可达506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拓展至1590L,载物能力很强,也会给你很舒适的乘驾体验,这样的空间表现是其它同级别车型的空间无法比拟的。探岳全系标配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不仅车内更加敞亮,通风换气也更加舒适。探岳拥有自动3区空调,让每一位乘员都能享受温暖舒适。

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探岳的设计上沿袭了家族设计语言,采用了很多凌厉的线条,十分运动,蜂窝链式的前格栅与前大灯一体化设计,让前脸更现代。贯穿式下格栅打造出“X”形的前脸,独立日行灯点亮时非常有辨识度;侧面的腰线采用飘逸造型,车身比例十分协调,非常阳刚硬朗,车顶的镀铬行要架在户外或者长途自驾时可乘载更多行李,非常方便,加上18英寸轮毂有更好的抓地表现。

展现出现代气息

进入车内,探岳采取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车主为中心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多处几何形状的镀铬饰条相互交错,展现出现代气息,中控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内饰线条简约利落,层次分明,中控按键功能布局清晰明亮,最亮眼的无疑是9.2英寸彩色中控屏,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并且,探岳采取了多达24处十色可调内饰氛围灯,能够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要进行亮度调节。探岳采取以10.3英寸全液晶数位仪表盘、丹拿音响、大尺寸全景天窗等,共同营造出现代、高档的内饰风格。

综合来看,探岳拥有亲民的价格、可靠耐用的品质,必将以合资中型SUV市场标杆的姿态,与用户信赖相伴、安心相守,为更多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车型,不妨去试驾购买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