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网上期满换证体检怎么办?驾驶人体检

2023-02-01    西和公安交警
加入收藏

网上期满换证,驾驶人都是需要提前在县级或者以上级别的医疗机构内进行体检的。等到体检通过后再去把体检合格证明上传到交管12123软件里面,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

1、先在手机上下载交管12123软件,然后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去。

2、当进入首页面后,此时需要在右下角的位置选择办事网点。

3、然后系统就会对车主所在地进行定位,并且还会给驾驶人体检一个附近满足要求的体检医院。

4、接下来驾驶人前往合适的医院内进行体检,等到体检完成后,就能获得体检合格证明。

5、然后打开交管12123软件,在主页面内选择更多,然后点击驾驶证业务,之后再去选择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6、再去选择具体的体检医院,这样体检医院就会把体检报告上传到系统之中。

7、目前有一些地区里面,需要驾驶人把纸质版的体检报告,通过邮寄的方式到车管所。此时驾驶人,只要在家里等待邮寄人员上门取件即可。

如果驾驶人想要在网上更换机动车驾驶证,期间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更换之前需要先把违章信息全部处理完成,缴纳相应的罚款,否则就无法通过系统的审核。同时在更换驾驶证之前,还需要上传最近半年时间内拍摄的一寸白底彩色免冠照片,如果没有上传,对申请更换证件的受理速度会造成影响。

来源:车主指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