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700万的红旗L5,劳斯莱斯见了都得礼让

2023-04-20  搜狐号  农参谋
加入收藏

最贵的国产豪华轿车你知道是哪一台吗?它就是红旗L5。

近日,在上海车展上,红旗发布了全新一代的L5,车长接近6米,气势十足。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红旗L5依旧保持了以往复古的设计,比如方方正正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还有一个非常典雅的名字叫“玉管竹节”,象征这君子的形象。

还有这个非常复古的圆筒大灯,相信在如今的汽车界也是独树一帜的。另外全新一代的红旗L5也用上了新的立标车标,并且也是可以收回去的。

再看尾部,尾灯的造型灵感据说也是来源于古代的宫灯,寓意“宝灯高悬、华光璀璨”。还有在为门上左右各有四道横杠,意思就是四平八稳。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红旗L5也是用尽了各种中国元素,例如使用传统大漆及细木镶嵌工艺描绘的饰板,四个车门版可以呈现江、河、湖、海,寓意祖国“江山如画,气象万千”。

动力方面,据说全新一代红旗L5搭载的是一汽自研V8发动机,提供澎湃的动力。至于V12版本,估计后续也会推出,毕竟前段时间红旗刚刚研发成功国产新一代V12发动机。

价格方面,据说裸车价就高达700万左右,算上选装以及各种费用的话,新一代红旗L5落地价可能要高达八九百万了。

并且想要买红旗L5也不是那么简单的,需要经过资格审核,所以能够买得起红旗L5的人都不是等闲之辈。在路上即使是劳斯莱斯遇到了,估计也要礼让三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