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动两轮车“品牌榜”揭晓,前六名品牌都有谁?一次性为你说清楚

2023-04-23  搜狐号  电动车小行家
加入收藏

说到电动车,虽然有包括两轮、三轮、四轮等多种种类车型,但毫无疑问,电动两轮车是市场最受欢迎,道路上最常见的车型,它也是成为替代自行车,成为“国民级”的代步工具,这一点是毫无争议的。

不过,总有人问小行家,电动两轮车有哪些品牌好,尤其是品牌力、品质方面,哪些才是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小行家今天就来分享电动两轮车“品牌榜”揭晓的前六名,一次性为你说清楚。

第1名:雅迪

作为电动两轮车的领军品牌,雅迪无论是品牌力,市场份额都是在最近几年持续领跑,比如在2022年,全年销量就实现电动自行车898万辆,电动踏板车503万辆,两者都是在各自领域占据销量榜首,而推动雅迪销量的,除了营销广告、营销网点,还包括自研的TTFAR增程技术。

从消费者方面来看,对于雅迪认可是非常高的,在行业品牌榜投票中,以32万票,获得品牌榜第一名的位置,也是实至名归。

第2名:爱玛

爱玛是跻身电动两轮车第一梯队的品牌,而且,它也是全民开花的品牌,无论是两轮车、三轮车、低速四轮车,每个领域虽然不是第一,但都是第一梯队,爱玛有着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也十分擅长广告营销,在2022年,电动自行车销量达到724万辆,仅次于雅迪。

用过的爱玛的消费者,对于产品还是很认可的,虽然爱玛在动力方面,表现相对较差,但最近2年,也通过爬山虎电机,在这方面进行改善。

第3名:新日

新日也曾经是电动两轮车的最头部品牌,后来被爱玛、雅迪甩在身后,但近些年,新日依赖于高端锂电池,华为鸿蒙系统的合作,有着自己的优势,当然,在销量方面,和前者还是有较大差距,在2022年,电动自行车销量只有257万辆,不过,豪华款占据了139万辆,毛利率更高。

能够在网友投票的品牌榜上,获得第3名的成绩,也可见大家对于新日还是比较认可的,毕竟锂电池的耐用性是它的优势。

第4名:绿源

绿源是一直在第一梯队和第二梯队徘徊的品牌,一直没有明显的核心优势,但近几年推出液冷电机,在一波的广告营销之下,让它和电机技术有一个深度捆绑,许多人谈到液冷电机,就会想到绿源这个品牌,行业关注度有很大的提升,在销量方面,2022年为250万辆,其中液冷电机电动车销量增长50%,累计销量达到800万辆,可见,选择绿源,大多数人都是冲着它的液冷电机去的。

第5名:小牛

提到智能电动车品牌,必然会想到小牛,在各种智能电动车榜单中,小牛无论是品牌力、销量等方面,都是会出现在第一梯队中,而小牛覆盖的人群,主要是城市白领为主,不过,这2年销量表现一般,在销量方面,2022年为83万左右,相比2021年下滑了20万辆,在销量、营收净利润双下滑。

第6名:小刀

凭借“没电也能跑”的宣传广告,小刀曾经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和行业的关注度,如今,小刀在高续航车型中,也有不错的建树,推出的航天动力系,不仅续航高,动力也很强劲,在销量表现上,2022年销量为350万辆,也是很不错的成绩。

以上就是“品牌榜”的前六名,包括的都是目前电动两轮车的主流大品牌,智能电动车和传统电动车全都有,小行家也建议大家选择车辆,尽量首选大品牌产品,这样上牌上路无忧,产品品质和售后,也没有太多烦恼。那么,您比较认可哪个品牌呢?欢迎大家评论交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