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汽车雨眉有啥用?到底该不该装?

2023-04-25    汽车最信息
加入收藏

如今汽车已从当年高大上的交通工具逐渐变成了一种常见的家用工具,而汽车发展至今也已经有了上百年的历史,经过如此漫长的发展时间,汽车的各方面也基本完善,已经能够满足咱们的日常使用,但不管怎么说,依然也有着一些取舍的方面,比如在下雨的时候,明明天气不热可以不用开空调,可关着车窗不开空调的话车内玻璃又会起雾,开空调又增加油耗,如果打开车窗外面的雨水又会飘进车内,所以汽车雨眉这一小部件就这样应运而生了,可装上雨眉后也会对咱们的行车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雨眉到底装还是不装呢?不少车主还不清楚。

首先,雨眉也就是车窗上沿的一个小小的挡雨板,有了它之后,咱们在下雨天时就也可以把车窗打开一个不大的缝隙了,这样一来车子也就可以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做到雨天通风换气了,乍一想,雨眉这个东西还是挺不错的,可小小的雨眉装上后其实也会对咱们的行车带来一些影响。

比如车子安装雨眉后,咱们的车子在行驶速度较快时,因为雨眉改变了车身原有的风阻系数,所以会带来很大的风噪声,这样一来对驾驶体验的影响是很大的,而在高速上行驶时这一点更是相当明显,同时还会对车子的油耗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影响不是特别大,那么雨眉到底有没有必要装呢?修车师傅说出了一句话道出结论。

答案就是装雨眉还是有必要的,因为装上雨眉后给咱们带来的利是大于弊的,因为雨眉确实拥有很强的实用性,而且装卸也十分简单,别的不知道,至少在下雨天时可以避免开空调,这样可以省下不少油耗,同时喜欢在车内抽烟的朋友,在车子拥有雨眉后也终于可以放荡自我了,而雨眉带来的风噪声,其实在车子行驶速度不是特别高时,并不会很明显,而小小的雨眉所增加的油耗也更是微乎其微,听完后,不少车主这才醒悟过来。

而且在高速上开车时,大多数车主都是关闭车窗的,毕竟在高速上打开车窗及时没装雨眉,也会有极大的风噪声,同时开着车窗也会因为改变车身风阻系数而大大增加油耗,所以给咱们的爱车装上一个雨眉还是比较有必要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安装雨眉最好要选择那些便于安装和拆卸的高质量雨眉,否则装上后要是开着开着脱落了可就尴尬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