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国菜为什么是淮扬菜?其他菜系不好吃吗?

2022-03-08    左蓝
加入收藏

要不要试试河南菜?

外宾一早下飞机,先怼碗胡辣汤,弄点刚炸好的油馍头儿。泡汤里先来上一碗。

啥?吃不了辣?某事儿,俺这儿还有豆沫嘞。来来来,给外宾端上来。

哟,这不是默大婶么,来来来牛肉汤端上来,多放点胡椒面哈。那个给后厨嘞老师儿说一下,火腿肠切片炸一下,多撒点孜然胡椒面哈。默大姐俺给你说,咱这儿某有香肠,但是火腿肠怼了可带劲。

国菜为什么是淮扬菜?其他菜系不好吃吗?

 

中午:外宾来了,鲤鱼焙面必须得安排上。除此之外,洛阳水席安排上?咱不能光吃菜啊,烩面安排上。想吃炝锅的给做炝锅的。想吃清汤的给上清汤的。最后给旁边那个阿三……,给咱三哥弄碗咖喱的。咋了,拜振华同志,某吃饱?那某事,濮阳壮馍给拜老师儿切两斤,顺便怼碗小米稀饭啊,怼了稠一点,给振华同志养养胃。那个谁,南阳拿了牛肉切好了某,切好了弄点葱花香油拌一下端上来。

国菜为什么是淮扬菜?其他菜系不好吃吗?

 

晚上:先来一碗炒凉粉儿。“老师儿,给外宾多弄点锅焦哈。”再来俩高炉烧饼,光吃凉粉水不拉几的会中?这都是碳水也不健康,这不得上个焖小黄鱼?另外哈,再怼两笼灌汤包。

国菜为什么是淮扬菜?其他菜系不好吃吗?

 

补充一点,上菜的时候一定要跟外宾这么说:“咦,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

外宾不会用筷子,你得说:“咦,你这人咋不精细嘞。”

纯粹抖机灵,不过河南饭确实味道不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