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北京户口!北漂定居北京快速解决,让你不再为户口抓狂

2021-07-05  今日头条  方舟学历提升中心
加入收藏

所有在北京漂的人都非常渴望有一个北京户口,不为别的,单单为子女着想也要尽快搞定北京户口。所以一个没有北京户口的北漂是非常的抓狂。

北京解决户口是非常困难的,如果你凭普通落户积分去解决户口真的太难,不说那些科目加分多少,单单说加分科目可能就让你眼花缭乱。

那么除了积分落户以外,有什么落户捷径?

1.机关事业单位落户。招聘正式行政事业编制职工。这个可以说是最优的进京方式。政府事业单位就是官户口的,政府工作人员肯定会优先解决户口。所以政府机关,机关管理的事业单位,如学校医院等。

2.国企央企落户。国企央企都有一定的增员要求,这些国企一般都是有岗位招聘要求的,这些单位招聘的员工,可以跟着岗位申请户口。这些岗位有些是临时招聘,有些是提前委培。特别是留学生很容易得到委培指标。甚至还有住房补贴指标,一般能得到30%的补贴。

3.随军家属落户。随军家属会有特定的户口指标,事实上即使不是随军家属,只要是家属都可能带户口进京。所以有些人搞假结婚进京,不过这确实有风险,国家也不允许。因此一定要事前沟通清楚,不要事后吵架。子女随父母进京也是有通道的。

好了解决北京户口工作机会来了!北京机关或者老师岗位秋季指标3个,研究生2个,本科一个,明年3月份入职同时下指标,以上教师岗位需要教师资格证,机关岗不需要教师资格证。

本人业内资深人士,乐意和大家分享学历升级,证书培训,高端就业那些事。如果你对北京户口有兴趣,或者你就是想获得北京户口。欢迎点赞评论关注转发沟通交流。

北京户口!北漂定居北京快速解决,让你不再为户口抓狂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