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北京居住证办理

2021-12-21    卷毛琴姨
加入收藏
北京居住证办理

 


北京居住证办理

 


北京居住证办理

 


北京居住证办理

 


北京居住证办理

 

提示:1.自2021年1月1日起将正式全面推行线上申请、制发电子居住证。已经领取且处于有效期内的实体居住证仍可继续使用直至有效期满自动失效。

2.我市已将2016年以来受理制发且仍处于有效期内的实体居住证(卡),通过“北京通”App全部实现了电子证照展示。相关人员不必换领电子居住证(卡)。

3.2020年4月30日起,北京市居住证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来京人员自主申报”业务功能,所有来京流动人口(包括已办理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人员)要通过自主申报→来京人员申报个人信息(上传本人身份证件,录入最新的居住地址,完成疫情问卷)。

4.自2021年6月1日起,恢复居住证(卡)的正常签注。请居住证(卡)有效期限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日(含)以后的,目前仍未办理签注手续的持有人,及时通过“北京居住证”微信公众号或“北京通”APP平台办理签注。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办理签注的人员,可到居住地户籍派出所居住证业务窗口办理。

 

居住证(卡)签注补办有效期限为两个月,2021年6月1日起至2021年8月1日(含),逾期没有签注超过1个月将停止居住证(卡)的功能,逾期未签注超过6个月将注销居住证(卡)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