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压力最大的城市,北京排不进前五|2022年轻人解压报告

2022-10-16  36氪  
加入收藏

花花世界迷人眼,在空闲时间来一场短期旅行、露营、散步,出门散心是调节心情的良药。可临近出门,想必不少人都有过共同的感受——好不容易有了空闲时间玩耍,怎么只想瘫着什么都不干啊!结果心在外飞,身在原地。

对于精神疲惫来说,吃饭睡觉并不能完全恢复。大家像紧绷的弹簧,焦急地寻找精神急救药箱,试图慢慢找回自己的「松弛感」。

尽管互联网提供了那么多解压备选项,刷剧、刷短视频、看社交媒体这类不用动脑的活动也只是一时的止痛剂。有心理学研究表明,在工作之外投入一些需要动脑、让人有成就感的工作,更能帮你脱离情绪低谷,比如培养一项爱好、尝试一件有挑战性的活动,或许是更好的情绪出口。

心情down,跨出打破现状的第一步永远是最难的。最后,「后浪研究所」编辑部为大家附上了20件解压小事,希望为你提供一些即时的解决方法。

PS. 我们还准备了一个50件完整版

进入「后浪研究所」公众号回复「解压」

可以一键存图,随时取用哦!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后浪研究所”(ID:youth36kr),作者:嘉婧、小彤、曲枚,36氪经授权发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