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记住这10个电话,不用打官司也能帮你解决问题

2021-12-09    钱铭坤
加入收藏

(1)12345 ,当地政府一切投诉,俗称市长热线。这个电话一般用于提建议,问行政方面的问题,表扬政府工作人员,或者举报违法犯罪。如果要投诉当地政府,就不要打这个电话了,打中央组织部“12380”网上举报受理电话。

(2)12320卫生局,医疗机构投诉,医患纠纷,假药投诉举报。

(3)12358 发改委,价格投诉、买到不合理定价的商品都可以打这个电话投诉。

(4)12369环保局,污染投诉,噪音污染、灯光污染、环境污染等都可以打这个电话。

(5)12398能源监管热线, 供电服务、电力安全、成本价格及收费等相关问题,可以拨打这个电话解决。

(6)12365 质监局,质量投诉打这个电话。

(7)12333劳动局,劳务、劳资纠纷投诉,不付工钱,不保障劳工权益等行为,可以打这个电话举报维权。

(8)12316农业局,三农问题投诉。

(9)12350 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各类非法违法生产建设经营行为,可以拨打这个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10)12319 市政监管,市委投诉,咱们一般叫城管。通常情况下扰民问题,占道经营等,打这个电话就可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