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转发周知!购买火车票有新要求

2021-12-20    文山日报
加入收藏

12月18日起

2022年元旦假期首日火车票

正式开抢!

此前详情请戳蓝字↓

提醒!今起开抢!

最近打算乘火车的旅客注意啦!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同时便于乘车人,及时接收到列车运行变更信息,旅客在购买火车票时需要预留乘车人本人的手机号码并通过系统核验。

一起来看操作方式

↓↓↓

转发周知!购买火车票有新要求转发周知!购买火车票有新要求转发周知!购买火车票有新要求转发周知!购买火车票有新要求转发周知!购买火车票有新要求

各位小伙伴们

记得及时预留联络方式并完成核验

以便顺利购票乘车!

来源:中国铁路 云南发布

转发周知!购买火车票有新要求

编辑:唐雪娇

制作:张振飞

审核:梁丹

转发周知!购买火车票有新要求转发周知!购买火车票有新要求

免责声明:

1、本平台所发布信息均为非营利性新闻宣传,若有侵权,请告知删除,本站不承担侵权责任。

2、转载或引用本平台内容须注明 "转自(或引自)文山发布" 字样。

3、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责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